每周营销事:北京灵狮半年赢下支付宝等5项业务

 【人头马正在寻找全球创意商】

每周营销事:北京灵狮半年赢下支付宝等5项业务

  法国白兰地酒品牌人头马(Remy Martin)目前正在寻找一家创意商来负责其全球广告业务。

  人头马的母公司人头马君度集团(Rémy Cointreau)已经聘请Agency Insight来负责管理整个甄选过程。后者已经在正式比稿之前完成了初步的工作。

  人头马最近在英国主要和The Red Brick Road 合作,虽然市场推广动作不多;在美国,人头马主要和独立创意商La Comunidad合作,在中国市场,主要是LOWE上海在负责。

  【长安标致雪铁龙召集媒介业务比稿】

每周营销事:北京灵狮半年赢下支付宝等5项业务

   长安标致雪铁龙(Changan PSA Automobile)日前为Citro n DS系列召集了媒介比稿,宏盟媒体、凯络媒体、汉威士媒体和实力传播均在候选之列。

  据悉,初次比稿见面会已经收官,决选名单出炉在即。Citro n DS系列的媒介业务三年多来一直由凯络媒体负责。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建基于深圳。Citro n DS系列从2012年6月起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从2013年夏开始国产。

  中国是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 n)的第二大市场,2012年在华销量增长了7.2%。

  【北京灵狮半年赢下支付宝等5项业务】

  北京灵狮经历2012和2013年的高歌猛进后,由于去年8月的管理层变动,对其后续发展,业界人士表示还有待观望。

  而现今,北京灵狮及旗下子公司灵威广告在留守的合伙人兼首席创意官吴捷的带队下,不仅已有业务稳步发展,更是在半年时间内,陆续通过大小比稿斩获5项业务,分别是柒牌男装,豌豆荚移动搜索引擎、LEXUS LHD项目、手机淘宝和支付宝。更被委托为被刚在北京举办的世界广告大会制作形象宣传广告。

  【Facebook获阳狮集团数亿美元广告大单】

每周营销事:北京灵狮半年赢下支付宝等5项业务

  据消息人士透露,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已同Facebook签署了一份为期数年的数字营销协议。据悉,该交易的规模达到“数亿美元”。

  据悉,阳狮集团与Facebook签署的协议,主要涉及Facebook视频广告和在图片分享服务Instagram上刊登广告。依据双方签署的协议,阳狮集团将有权使用Facebook的用户数据,使该公司更好的测量Facebook广告的效果。此外,阳狮集团还可借助Facebook的技术人员和其它资源,协助创建专门针对Instagram广告业务的特殊广告部门。

  阳狮集团旗下的星传媒体集团(Starcom MediaVest Group)表示,与Facebook的合作首先将在北美地区展开,随后将向全球铺开。星传媒体集团代表阳狮集团与Facebook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广告在留守的合伙人兼首席创意官吴捷的带队下,不仅已有业务稳步发展,更是在半年时间内,陆续通过大小比稿斩获5项业务,分别是柒牌男装,豌豆荚移动搜索引擎、LEXUS LHD项目、手机淘宝和支付宝。更被委托为被刚在北京举办的世界广告大会制作形象宣传广告。

  【娉传讯赢得科技产品客户法国电信】

每周营销事:北京灵狮半年赢下支付宝等5项业务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委派娉传讯负责其在香港的公关工作,前者是一家全球IT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最近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评为亚太地区网络设施领域的顶尖企业。

  在今年第一季度比稿之后,香港娉传讯及品牌管理公关公司于四月份开始与新客户商谈合作事宜。 香港娉传讯及品牌管理公关公司将主要为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处理媒体关系,并推动品牌宣传。香港科闻一百公司之前与该公司就其他项目合作过。

  Orange的前身是法国国家企业法国电信,在逐渐以Orange这个新名字纳入多个分支部门以后,2013年7月1日正式更名。 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营外包和管理服务通信科技。该公司的网络解决方案遍布220个国家及地区,并在超过160个国家拥有办事处。

  这是娉传讯的第一个科技企业客户。 这家香港本土公关公司于两年半前成立,最初主要帮客户进行危机管理。 之后公司业务扩展到更多不同的领域,包括快速消费品行业(资生堂、Acuvue、屈臣氏蒸馏水)、保健行业(杨森制药公司)、旅游业(香港迪士尼)、艺术及文化行业(1600熊貓游香港: 创意x保育” 由PMQ元创方及创意机构All Rights Reserved携手打造)、娱乐业(演出业协会)以及教育行业(香港理工大学耀中国际学校)。

消息源:梅花网新闻监测 广告门 麦迪逊邦 Campaign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千万级产品的用户运营体系长啥样?(0)
  2. 2022:  抖音是如何做内容推荐的?(0)
  3. 2021:  币圈崩盘!400多亿一夜蒸发!(0)
  4. 2021:  被忽略的流量入口—热门话题,精准助力小红书品牌营销(0)
  5. 2021:  4000字小红书视频笔记运营干货,教你快速打造爆款笔记(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77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5月20日
下一篇 2014年5月2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