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家企业因电子邮件钓鱼攻击损失370万美元

Return Path最新报告发现,最有价值的营销渠道——电子邮件也是最不安全的,给品牌声誉、消费者信任和营收带来风险。

和其他营销渠道比,电子邮件能够带来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提高转化和收入;但是,它也是全球网络犯罪的武器之一。

调查发现电子邮件欺诈带来的影响远不止品牌声誉的短期损害。

报告显示:

网络钓鱼损失巨大。平均每家大企业每年为恢复网络钓鱼攻击带来的影响需要花费370万美元,包括生产力、消费者服务方面的损失和监管罚款。

网络钓鱼危及参与。受到电子邮件网络钓鱼攻击后消费者不会再信任品牌,受到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后,Gmail阅读率下降18%,Yahoo下降11%。

网络钓鱼影响传播。受到网络钓鱼攻击后,电子邮件提供商会将品牌的合法邮件也归为垃圾邮件,Gmail电子邮件打开率下降10%,Yahoo下降7%。

        营销人员已经认识到电子邮件欺诈的危害,但是并没有采取相应的措施

调查发现81%的营销人员担心消费者是否会收到来自品牌的恶意电子邮件;但是,只有32%的营销人员表示确保电子邮件营销渠道安全性是2016年的优先事项。

更糟糕的是,营销人员在对抗网络钓鱼方面心有余而力不足。76%的受访者表示不知道品牌是否存在电子邮件攻击事件。

       电子邮件平台正在改变游戏规则

像谷歌和微软这样的电子邮件提供商巨头正在采取行动,打击那些没有遵循电子邮件安全最佳实践的品牌。2016年2月,Google开始给那些企业身份验证失败的邮件标注红色问号。微软现在也在验证失败的电子邮件前插入红色安全提醒。

如果消费者看到这些警告,就不大会打开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0:  知识树。(0)
  2. 2020:  企业增长|《增长黑客系统方法论》2020年企业最需要的能力:增长力!(0)
  3. 2020:  一张图揭秘在阿里、腾讯、美团工作的区别(0)
  4. 2020:  团队管理,抓好这十个核心点,战斗力飙升!(0)
  5. 2020:  营销高手五条人(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7530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8月29日 下午2:12
下一篇 2016年8月29日 下午2:1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