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女性相貌影响其工资和生活安定程度

Timeless-Trench-Coat-Styles-for-Women-2

美国经济学家以女性为研究对象,进行了外貌对生活影响程度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女性越美,所拿到的年薪越高,社会生活中获得的优待越多。

日本daily新刊19日引用美国经济学家,德克萨斯大学教授的研究成果,表示女性越漂亮得到的年薪越多,并且可以有更加稳定的经济社会生活,女性之间存在着“美貌差别”。

研究显示,他将女性的外貌美丽程度分为从1至5共五个级别进行评价后,对每个级别的女性的收入和职业进行追踪调查。调查结果表明,以美貌指数为3的女性为基准,美貌指数在4和5的女性比起普通女性来说收入要高8%以上,而美貌指数在1或2的女性则比平均值低4%。

以大学毕业生为例,人均收入为275.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82.02万元),而相貌较美的女性的收入则会多22.03万美元。

该教授表示,如果长得漂亮,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会对她们产生好印象,会对找工作等评价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且可以有相对安定的社会生活。并且,根据研究组追踪受调查者的职业后发现,一般相貌美丽的女性一般从事模特、秘书等一下专门性强的职位,而相貌平平的女性则大多从事店员、清扫等非专业性的工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行业趋势分析,女性种草关键词有哪些?(0)
  2. 2023:  《靠谱有用的直播技巧,答应我一定要看看!》(0)
  3. 2023:  win10提醒软件桌面消息通知怎么打开(0)
  4. 2023:  5款电脑软件让你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层楼(0)
  5. 2023:  企业如何高效管理新媒体账号矩阵,解决多账号运营难题?(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5491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4月21日 上午9:41
下一篇 2016年4月21日 上午9:4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