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崩完腾讯崩,你的腾讯会员没了!

12月3日大批网友在微博反映,自己的腾讯会员“失踪”了,追的剧无法观看。

随后,“腾讯视频崩了”“腾讯会员没了”登上热搜。

滴滴崩完腾讯崩,你的腾讯会员没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腾讯视频崩了,会员都没了,网名也变成腾讯网友了。

还有网友表示,以为被盗号了,qq就是登录不上,影响我追剧了。

对此,@腾讯视频 回应称:目前腾讯视频出现了短暂技术问题,我们正在加紧修复,各项功能在逐步恢复中。感谢您的耐心等待,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滴滴崩完腾讯崩,你的腾讯会员没了!

近期,从阿里到滴滴再到现在的腾讯,几家大厂好像说好了一样,挨个宕机一次。

前情回顾:

阿里系:

继天猫双十一大促冲刺当晚,淘宝曾有短暂宕机后,11月12日傍晚,包括淘宝、闲鱼、钉钉、阿里云盘、饿了么、天猫精灵、菜鸟、夸克、语雀等,多个阿里系App出现无法访问或服务异常的情况。其官方在晚间18时左右曾向服务的客户发出说明,“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2日17:44起,阿里云监控发现云产品控制台访问及API调用出现异常,阿里云工程师正在紧急介入排查。”大概19点22分开始恢复正常。至于对部分客户的补偿则不得而知。

滴滴:

11月27日晚,众多用户打开滴滴打车软件发现:网络加载异常。网友称,使用滴滴叫网约车后,迟迟等不来车,App也无法使用,也无法与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反馈称,正在送乘客途中,出现导航无法使用,地图无法加载等情况;另外一些想扫码使用青桔单车骑行出行的用户,发现同样出自滴滴的共享单车也无法使用。这样的宕机事件,在11月29日,发生的近36个小时后,滴滴才正式宣布其所有服务已经全部恢复。

希望这些不是因为降本增效引起的。因为有传言是说把干活的裁掉,留下了只会开会和写PPT的,再加上其他的各种原因才导致这些宕机事件的发生。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一文从0到1掌握用户画像知识体系(0)
  2. 2021:  如何在周会上用1分钟介绍设计项目(0)
  3. 2021:  管理沟通:管理的必修课!(0)
  4. 2021:  目标管理:SMART原则(0)
  5. 2020:  数据分析思维——你应该知道的数据指标体系!(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2830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3年12月4日 上午9:12
下一篇 2023年12月4日 上午10:0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