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深陷破产风波?

最近在网上流传这样的截图,意思是:慧聪网收到了债权人向法院提出公司破产清算的通知。曾经的第一电商网站深陷倒闭风波。在8月份慧聪网部分宣布停工待岗,而9月底慧聪网就发布《告员工书》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最近在网上流传这样的截图,意思是:慧聪网收到了债权人向法院提出公司破产清算的通知。曾经的第一电商网站深陷倒闭风波。

在8月份慧聪网部分宣布停工待岗,而9月底慧聪网就发布《告员工书》,意思是:

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被债权人向法院提起诉讼和财产保全,公司银行账户已被冻结。另外,公司已收到债权人向法院提出公司破产清算的通知。

现公司已无力再支付待岗工资,也无力缴纳2022年10月及之后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费用。

慧聪网深陷破产风波?

本来以为这是假的,但看到有红章,又不像。而我在网上搜了下其他相关资料,发现只有网易、微博上有相关内容,但网页已经被删除。而其他网站找不到任何相关信息。

慧聪网深陷破产风波?

最近几个月慧聪网停止了很多第三方合作业务,例如互通宝、慧智投、慧优采、慧精彩。360搜索联合慧聪网搞了个慧优采,我想本意也是跟着百度的爱采购学的,结果很多客户刚交完钱,竟然倒闭了。

慧聪网深陷破产风波?

而在慧聪网官网右下角也有个小提示,上面写到:

近期机房调整导致网络服务出现波动,影响部分功能使用,如出现问题,请您稍后再试。

慧聪网深陷破产风波?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京东总部员工自爆工资与公积金现状(0)
  2. 2023:  中老年网红,下一个流量红海?丨小红书银发博主内容分析(0)
  3. 2023:  两个不同品牌的智能手机怎么传备忘录内容(0)
  4. 2023:  微信视频号如何打造爆款?(0)
  5. 2023:  冲上热搜TOP10!入秋还有九件套?小红书关键词数据搜罗种草方式!(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94352.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0月12日
下一篇 2022年10月1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