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称抖音屏蔽很多关键词致谐音梗大流行

“赚钱”不让说,要改成“赚米”;“直播间”不让说了,要改成了“啵啵间”;快手叫某手,拼多多叫拼夕夕,小红书叫某红书,公众号叫公主号,微博叫某博,微信叫某信,抖音叫抖爸爸。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微博认证为作家的 @尚龙老师 发文称在抖音直播一天违规8次,多次触犯屏蔽词。

他评论道,抖音的文字体系中包含大量平台故意制造的错别字,而孩子刚学会汉字没几年,就过早接触了这些词汇,应该“救救孩子”。

比如:“赚钱”不让说,要改成“赚米”;“直播间”不让说了,要改成了“啵啵间”;快手叫某手,拼多多叫拼夕夕,小红书叫某红书,公众号叫公主号,微博叫某博,微信叫某信,抖音叫抖爸爸。

博主称抖音屏蔽很多关键词致谐音梗大流行

对此,抖音黑板报发布声明称 @尚龙老师 表述中存在大量不实信息。

抖音的辟谣是:

1、正常表述微信没有限制。但当主播引导用户到微信进行交易时,就会发出提示。

2、秒杀在符合规范的情况下可以正常表述。

3、网友使用变体、谐音表达属于网络黑话,平台并不提倡。

4,涉及疫情需要规范表述,不能借疫情博同情和卖惨。

5,极限词不能说。

博主称抖音屏蔽很多关键词致谐音梗大流行

写在最后:

怪不得所有主播都会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词,有个健身主播开播唠嗑,结果被警告了,因为没有挂购物车,属于“低质量直播”。

我个人觉得确实存在这个问题,这些很正常的字为什么也不能说呢?大家都知道啥意思,改个字不过也是自欺欺人而已,大家想说也挡不住啊。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公司各部门职责定岗定编和职位说明书.pptx(0)
  2. 2023:  人为什么要买东西?(0)
  3. 2023:  「流失订单召回」AI功能上线,助力企业高效挽回潜客!(0)
  4. 2023:  和30个头部抖音带货直播间聊了聊,我们发现了主播绩效管理不能说的秘密……(0)
  5. 2023:  MobPush:Android SDK 集成指南(0)

本文由卢松松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5198.html

(0)
卢松松卢松松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7月18日 下午4:10
下一篇 2022年7月18日 下午4:2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