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Retail:2015年中国电商力量排行榜 京东排名榜首

近日,全球专业零售咨询机构KantarRetail公司发布了“2015年中国电商力量排行榜”,上线于2012年的顺丰优选在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九,成为榜单中最年轻的电商企业。综合排名前十的电商分别为京东、天猫、1号店、亚马逊、苏宁易购、唯品会、聚美优品、我买网、顺丰优选、当当网。

据了解,该榜单是依据五个评判维度——商业实力、战略实力、运营实力、市场营销实力、组织架构和能力建设进行排名的。其中,战略能力和运营能力是顺丰优选最突出的两个能力,在这两个能力的排名上顺丰优选均位居第八。与2014年排名相比,综合能力前六的排位均与上一年相同,顺丰优选首次上榜,其背后也离不开近几年生鲜食品电商快速发展的行业红利。

20151013115444165

顺丰优选是顺丰集团旗下电商平台,主营生鲜食品、酒水饮料等全球美食。通过建立全球化的采购和质量管控体系,凭借顺丰集团的物流、仓储、门店等资源优势,形成了以生鲜食品、进口食品、产地直供食品为主要特色的消费平台,也成为各国食品局等机构、大型食品企业的主要合作伙伴。

Kantar Retail公司是隶属WPP集团的零售咨询公司,为顶尖的快消品以及零售公司提供购物者研究、零售洞察、战略咨询与能力建设等服务。中国电商力量排行榜不仅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基准性调研,通过评估电商各个领域的表现进行排名、设立行业基准,更呈现了各品类快消品的线上表现状况和竞争格局乃至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进程。今年是Kantar Retail公司在中国开展该研究的第二年。

自 techweb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企业裁员的逻辑,为什么会被裁?(0)
  2. 2023:  人生低谷期,修炼自己的9个习惯(0)
  3. 2022:  母婴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私域运营拆解.pdf(0)
  4. 2022:  怎样用「帕累托原则」做设计决策(0)
  5. 2022:  全球最赚钱的20个IP(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487.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10月14日 下午5:46
下一篇 2015年10月14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