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类:初级运营与高级运营的区别是什么?

1、基本功
 
运营工作的基础在用户运营和内容运营这两块,高级运营在这两块的基本功应该要非常过硬,这体现在细节上。
 
2、综合能力的运用和专一度
 
运营的模块非常多,样样通样样稀松肯定是不行的。高级运营和初级运营的区别在于,高级运营熟练运用的模块需要多,这样便于更多维度的思考问题。但话说回来,毕竟时间有限,谁也做不到任何一块都非常无敌,但至少你在1-3个模块是非常擅长的。
 
3、工作时间和年限上
 
运营不是一朝一夕的,即使你再强,5年之内的运营根本不可以称之为高级运营。运营工作复杂的很,需要学习和实践的非常多。
 
正常的话,有连续运营经验6年以上的才可以达到高级运营的阶段。坚持很重要。
 
这跟学艺一样,资历很重要。
 
5、总结和学习的能力
 
很多人即使年头再久,很可能已经失去了学习的能力,其实说白了,能力已经停滞。所谓厚积薄发,积累的越多,越持久,爆发起来越可怕。
 
6、需要有成功的项目经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小成绩是一方面,真正让你蜕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是靠一些大项目的支撑的。其实很多人都等不到这一步,或者没有做出太大的成绩。这就是定力。
 
如果有一天有个项目给你,从0做起,你是否能把它像孩子一样做大?
 
如果你接手的每一个项目都能做出不俗的成绩,基本上你也已经超出高级运营的阶段了,即所谓顶级运营。
 
基本上这时候,你已经可以独立运作一家公司了。至少可以写书立传了。
 
#专栏作家#
类类,鸟哥笔记专栏作家,现任奇酷科技粉丝运营总监,原猫扑网产品运营总监、酷我音乐产品总监。公众号:类类有话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特斯拉员工手册《不是手册的手册》(0)
  2. 2022:  14家互联网公司裁员(1-2月裁员清单)(0)
  3. 2021:  2021年小红书电商直播趋势报告(0)
  4. 2021:  高薪背后的“难言之隐”,热门职业最为真实的健康观察报告(0)
  5. 2020:  卡思数据:2019短视频KOL年度报告(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yyjc/47108.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3月5日
下一篇 2016年3月5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评论列表(1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