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W:2014年Q3移动广告调查报告(附PDF报告下载)

199IT原创编译

1

Android仍然领先于iOS,是移动设备操作系统的领军人物。第三季度,Android在流量方面依然领先,占57.6%;iOS则占30.2%。在收入方面,Android和iOS的差距在缩小,Android增长3个百分点达到41.8%,iOS持续领先,占51.2%。

2

社交媒体在流量上领先;音乐、视频和媒体在收入方面领先。

3

美洲移动广告有所突破。第二季度,我们注意到亚洲在广告发布上遥遥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欧洲,份额同期增长一倍。但是,从上个季度开始美洲广告展示份额几乎翻一番,从5.8%增长至9.8%,其收入份额超过广告份额达到10.3%。

4

视频:移动广告界升起的新星。随着移动广告市场成熟,富媒体和视频广告在广告份额和收入份额方面持续增长,最近更是出现了快速增长的趋势。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广告展示中有11%是富媒体广告,2.5%是视频广告;这一季度,全球超过15%的广告流量来自富媒体,其中8.7%来自视频广告。在美国十分之一的移动广告是视频广告。

6

娱乐、快速消费品和金融服务是最受欢迎的移动视频。娱乐是用户最多的移动视频广告,占22%;快速消费品广告紧随其后,占18%。

8

设备的功能在移动视频广告成功过程中起重要作用。Apple设备的iOS系统的超频功能对视频展示更有利,因此其设备的视频广告流量更高,占48%,视频广告在所有智能手机中平均流量是32%。

9

简短视频广告持续增长,15分钟以下的视频广告是最受欢迎的。

10

第三季度,随着夏天结束,支出开始向娱乐、快速消费品、零售业和电子及技术类视频广告集中,这主要是由于秋季网络电视节目发布、返校季购物、发布新的移动设备和技术等因素的促动。

11

热门移动视频应用类别:购物、运动、社交和健身类的应用移动视频广告完成率最高。

OMW:2014年Q3移动广告调查报告PDF下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某某售楼处中秋主题DIY手作暨中秋答谢宴(月满中秋-诉说家的团圆)(0)
  2. 2023:  购物中心【赴月】中秋主题活动策划方案(0)
  3. 2023:  文旅项目中秋梦华游活动策划方案-50P(0)
  4. 2023:  河北省首届中秋游园会(0)
  5. 2023:  互联网大厂月薪情况一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iliao/3609.html

(1)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2月8日
下一篇 2014年12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