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中便笺便签的颜色如何更改

我们在使用便签或便笺记录的时候,面对同一背景颜色的窗口难免会审美疲劳,偶尔换个背景颜色心情也会更好,记录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枯燥。

那么win10系统中便笺便签的颜色如何更改呢?

以Windows10自带的便笺为例,先点击桌面左下角“开始”按钮,找到便笺打开。然后新建一条内容,并点击右上角“…”菜单按钮,选择相应的颜色进行更改。

image.png

如果你觉得便笺颜色比较单一,敬业签便签软件同样支持多彩的皮肤颜色,此外还有以四季为主题的“经典皮肤”,以及Windows系统独有的“透明皮肤”,这个皮肤形式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半透明的皮肤不仅清透,而且不会阻挡其他窗口的文字,能适配很多颜色的桌面背景图片而不会显得突兀。

image.png

Windows便签半透明皮肤设置方法为:点击右上角三条横线(设置)-个性皮肤-选择色块-透明度-确定。透明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拖动白色的圆点调试选择。

image.png

除了多样化的个性皮肤之外,便签功能也很出色,它支持时间轴备份;内容检索;待办提醒;分类记录;编辑窗口中会显示已写字数;便签分类下还能上传音乐、照片、视频等文件;除了能在Win7/8/10/11等Windows系统电脑上安装使用,也支持Mac电脑、web网页、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且能实现多端同步等等。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复盘(0)
  2. 2021:  互联网营销,不同阶层的人脉关系,对你真的有用吗?(0)
  3. 2021:  小红书博主数据 | 4月KOL影响力月榜(0)
  4. 2021:  小红书营销!4月小红书品牌kol排名(0)
  5. 2021:  快手4月电商战报:18位带货达人销售额破亿!中小主播4月集体崛起(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12565.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5月10日 下午5:12
下一篇 2023年5月10日 下午5:1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