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版日记APP:声像保存更生动

写日记的时候,有些人习惯把想法记录在纸上,认为这样更加具有仪式感;而有些人更喜欢使用电子设备,认为这样更加方便和快速。

现在比较流行使用电子设备写日记,它有很多的好处,比如电子版日记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只要有手机或电脑就可以写;可以设置密码或采用其他方式保护隐私;可以通过搜索进行检索,通过关键字查找想要的内容。

更重要的是功能更加丰富,能记录声音、图片、图像等内容,这是纸质日记本所不可比的。敬业签可以在苹果和安卓手机上同步使用,不受系统限制只需通过账号相联结,更加便捷和智能。

便签

在写日记的时候,每条均可以上传照片或拍照、在线录音、上传视频、音乐等文件,多种类型的文件可以同时上传于一条日记内容中,以便帮你创作出一篇生动的日记。

便签

保存好的日记会一条条地显示在列表中,有分割线将它们分割开来,分割线样式和单条最大高度等,都可以在通用设置中更改。此外,在主页右上角还有一个放大镜按钮,点击它开启搜索功能,输入关键词查找日记。

便签

此外,该日记APP还可以设置锁屏密码,当你退出APP的时候,就需要输入密码或者通过面容指纹解锁才可进入,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总结——查理芒格的100个思维模型(完整版)(10)
  2. 2022:  临界点思维模型——跨越这个槛,把握成长的金钥匙(0)
  3. 2021:  Andrew Chen-黑客增长(0)
  4. 2021:  拉新留存越来越难,如何用积分营销打破僵局?(0)
  5. 2021:  ApowerREC快捷键一览表(Windows)(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864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3月23日 下午4:42
下一篇 2023年3月23日 下午4:5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