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每月9号还款,怎么设置提醒?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提前消费带来的乐趣。例如在购买东西时,通过刷信用卡的方式,提前透支消费,下月再进行还款。这种消费方式可以极大的满足我们提前消费的需求,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还款不及时,就会收到逾期提醒甚至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那在使用信用卡后,如何做到按时还款呢?大家可以通过能够提醒的便签敬业签设置定时提醒,提醒我们按时还款。

敬业签软件

以Windows电脑端为例,在顶部点击“+新建”创建一条提醒事项,输入对还款事项的描述,并点击底部钟表图标设置提醒时间。

我以9号还款为例,选择还款日期及时间,并点开下方“重复提醒”选择“按月”,每月进行一次的周期性重复提醒。设置完毕,记得将内容保存。这样我们便设置好了,每月9号还信用卡的提醒。

提醒设置

当提醒时间一到,便会通过响铃及弹窗等方式对我们进行提醒。如果想通过短信进行提醒,可以在提醒设置勾选上“短信提醒”即可。此外,也能选择电话、微信、邮箱等更多提醒方式。

提醒方式

PS:敬业签是款多端(Windows/Android/iPhone/Mac/iPad/Web)同步,不仅支持电脑端使用,在手机端同样可以下载使用并同步接收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怎样快速搞懂一家公司(0)
  2. 2022:  哔哩哔哩:2021年B站创作者生态报告(0)
  3. 2022:  一文看懂:境内外分拆上市(0)
  4. 2021:  好的软文要有波峰(0)
  5. 2021:  今日头条化妆品新户如何做到10小时内冷启动+爆量?(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383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9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9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