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信用卡 苹果iTunes终于支持运营商支付

[摘要]该服务率先面向德国运营商O2用户开放,可以更容易购买到应用和付费内容。

除了信用卡 苹果iTunes终于支持运营商支付

TNW中文站 10月27日报道

苹果终于允许用户通过自己的移动运营商来为他在iTunes商店购买的应用付费了,它已经率先在德国为O2用户提供了这个选项。

据悉,桌面版和移动版iTunes上都已经出现了这种新的选项,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运营商为自己在iTunes商店购买的应用付费,而不用使用信用卡或银行账户。它支持Apple Music、iTunes、App Store和iBooks Store等平台。

对于信用卡使用率并不高的国家,这项功能简直太妙了,这会让用户们更容易购买到应用和其他的付费内容。

谷歌(微博)已经在多个国家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运营商记账服务,但是苹果以前并没有提供过这项服务。

苹果对此未予置评,也没有发表关于公司以后是否会在更大范围内推广这项服务的公开声明,但是这是它第一次对运营商记账功能表现出兴趣,这或许意味着它以后很可能会在更多的国家提供这项服务。(林靖东)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2年每日活菌大瓶装上市整合营销方案(0)
  2. 2023:  2022地产项目国庆红色主题暖场(盛世华诞·礼赞国庆主题)活动策划方案-39P(0)
  3. 2023:  羡慕了,国家电网工资待遇曝光(0)
  4.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2.大脑系统思维模型(0)
  5. 2022:  思维模型系列之学习金字塔(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018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28日 上午10:24
下一篇 2015年10月28日 下午6:1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