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系统电脑里添加重要日期提醒?

Win系统电脑是主流办公系统之一,在我们办公的时候,想在Windows系统电脑里添加重要日期提醒该如何操作呢?

在Windows系统里添加重要日期提醒,敬业签提醒功能非常全面,不但可以记录重要事项,并设置间隔循环提醒,还可以将事项同步到手机端、网页端、iPad端同步提醒,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接受自己账号下的提醒。新增提醒事项的步骤也很简单:

1:打开,点击Ctrl+alt+c打开大窗口。

日期提醒

2:输入文本内容后,单击左下角“添加提醒”。

重要提醒

3:选择提醒日期和提醒时间,以及提醒重复周期,如果是要设置重要事项,可以点开“不重要”下拉菜单,选择间隔提醒时长,然后依次点击“确定”和“保存”,这条内容就会自动保存到便签分类内容列表中了。

电脑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How Google Works ppt中文翻译版下载(0)
  2. 2022:  How Google Works ppt下载(0)
  3. 2022:  [PPT] How Google Works(0)
  4. 2022:  认知偏差知识手册-飞书出品(0)
  5. 2021:  《互联网思维》读书笔记35P,附PPT下载(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30149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2月3日 上午11:27
下一篇 2023年2月3日 上午11:29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