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话可以转换为文字的笔记APP

记笔记是一个很好的习惯,无论是会议笔记、旅游笔记、读书笔记,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收获。但是现在是个追求效率的时代,手写笔记速度太慢,在笔记APP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打,速度也受到限制。

敬业签支持录音,也支持将说的话转为文字。长按底部的+,就可以看到笔记输入框了。在输入框下方的工具栏里,可以看到图片、录音、传文件、识别图片文字等功能。“话筒”按钮是录音键,直接将想写的内容说出来,录音完成“上传”并保存,就可以得到一条带有语音的笔记了。

便签

一条笔记内容可以存放多条录音,50秒以下的录音还可以精准识别成文字,支持对文字进行修改编辑并添加到正文。此外,如果键盘上有语音输入也是支持的,可以将说出来的话直接转成文字存放于编辑框之中,直接保存就可以了。

另外,这款笔记APP还支持直接拍照或上传手机本地的图片,我们可以图文结合来记笔记,日后翻阅日记的时候,就能体会到什么是有图有真相。我们添加的录音、图片等内容都储存在云端,也不怎么占用手机内存,还能随时下载到本地,非常便捷。

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号店一体上线后,小红书如何实现交易与流量曝光的正向增长?(0)
  2. 2021:  66万粉丝单月带货超4000万,近期快手又出现了哪些黑马主播?(0)
  3. 2021:  换季期引爆服饰消费新需求!快手服饰品牌双十一新趋势是?(0)
  4. 2021:  如何提高添加微信好友验证通过率?(0)
  5. 2021:  微信营销裂变应该如何做?(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9463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10月13日 下午2:13
下一篇 2022年10月13日 下午5:4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