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电商人必备的5大工具推荐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微商这一工作。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出色的微商,那么就少不了工具的帮忙,今天给大家分享5款微商必备的好软件。

1.FineDataLink

FineDataLink是一个一站式数据集成平台,主要是给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解决数据孤岛难题,全方位发掘数据的真正价值。对多种异构数据进行实时同步,采用流批一体的调度引擎进行数据清洗,并提供低代码Data API敏捷发布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数据孤岛,提升数据价值。

墙裂推荐5款做微商必备的软件

2.Prezi

Prezi是一种主要通过缩放动作和快捷动作使想法更加生动有趣的演示文稿软件。它打破了传统 Powerpoint的单线条时序,采用系统性与结构性一体化的方式来进行演示,以路线的呈现方式,从一个物件忽然拉到另一个物件,配合旋转等动作则更有视觉冲击力。通过多终端(web网页端、Windows和Mac桌面端、ipad和iphone移动端)创建、编辑文稿,从而帮助你开拓思路、并使想法之间的联系更加明确清晰。

墙裂推荐5款做微商必备的软件

3.燃精灵

燃精灵检测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检测软件,适用于业务员日常工作,能够把每天需要回访的客户先筛选出来,留下注册了微信的号码,让业务员的回访更有效率的提升,增强回访客户的数量和质量。最重要的是全世界范围内的手机号码都可以检测,非常实用!

墙裂推荐5款做微商必备的软件

4.FineReport

这是一个商用报表软件,企业级应用,一定程度上可替代Excel,如业务系统报表,数据分析报表,财务报表。可与OA,ERP,CRM集成。主要两大核心是填报和数据展示。懂点java的话可以做开发,比如我同事用这个开发了一个公司内部的考试系统。

墙裂推荐5款做微商必备的软件

5.PowerBI

Power BI是微软出的一款商业分析工具,操作类似Excel,更像是数据透视表,搭配Excel使用很得心应有。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数据分析工具,它能实现数据分析的所有流程,包括对数据的获取、清洗、建模和可视化展示,从而来帮助个人或企业来对数据进行分析,用数据驱动业务,做出正确的决策

墙裂推荐5款做微商必备的软件

以上都是免费软件,只需要再百度上搜索一下就有下载地址,如果实在找不到的话可以私信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悦活计划」摄影旅拍行业种草生意经(0)
  2. 2023:  小红书蒲公英组件营销通案(0)
  3. 2023:  官宣了!B站将以视频播放分钟数代替播放次数(0)
  4. 2023:  2023品牌新媒体矩阵营销洞察报告:流量内卷下,如何寻找增长新引擎?(0)
  5. 2023:  引导客户写好评客服话术(0)

本文由耀骑士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83504.html

(1)
耀骑士耀骑士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一篇 2022年6月30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