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很有条理?适合规划工作计划的清单便签

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总体的工作或学习效率并不高,总是想起来什么就去做什么,完全没有个人的规划,虽然想要改变这样的现状,但是却无从下手。其实如果能够做到做事有条理有规划的话,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做到效率提高,那么如何让自己做任务时都很有条理呢?

如何让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很有条理?适合规划工作计划的清单便签

其实想要做到办事有条理很简单,首先要养成每日提前规划的好习惯。我们可以在每天学习、工作之前,记录一下今日待办事项清单,列出清单后再结合时间进行安排,这样就能够合理规划出每个时间段应该做的事情是哪些。用这样的办法规划好每天的日程之后,不仅做事更加有条理,而且执行起来方向明确,能够做到胸有成竹。

但是想要每天列出待办清单并且结合时间进行管理,还需要先找到一款适合规划工作和学习计划的应用,而敬业签这款多功能记事、提醒清单便签软件就是不错的选择。当我们想要记录待办事项的时候,在云便签的待办分类中就能够逐条添加内容记录了,并且还能够为每项待办设置定时提醒时间。

如何让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很有条理?适合规划工作计划的清单便签

此外想要按照时间顺序进行待办事项管理,在提醒事项列表中,就能够把设置了提醒时间的便签和待办,按照“超时、今天、明天、未来”的顺序排列显示,每个时间段要做的事情一目了然。而对于完成的待办事项,我们还能够快速点击小方框表示标记完成,这样待办清单中剩下的就是未完成的待办任务了,避免我们重复或遗漏做事情。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视频号知识地图(长图)(0)
  2. 2023:  5个模型 + 2个公式看懂用户增长(0)
  3. 2023:  2023在小红书解锁品牌经营新风潮.pdf(0)
  4. 2023:  5月营销日历(这个假期放肆happy)(0)
  5. 2021:  4月第4周小红书热门榜单!(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77627.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4月28日 上午10:30
下一篇 2022年4月28日 上午10: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