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设置农历日程提醒?

当前的智能手机主要分为安卓和ios两种系统,而且每个系统的手机都有各自的拥护者,而它们之所以能收到这么多的认可,主要原因就是它们在满足我们通讯需求的同时,还支持我们解决其它类型的问题,比如说及时记事、设置提醒等,既然如此,那么安卓手机怎么设置农历日程提醒呢?

其实,要在安卓手机上设置农历日程提醒很容易,云便签即可实现。因为它不仅可以在Android、iOS、Web、Windows以及Mac等多个端口同步使用,同时还兼具记事和提醒的功能,所以我们既可以借助它分条记录日常的待办日程,同时又能对每项日程设置合理的时间提醒,并且我们在设置提醒时间时,还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切换公历日期和农历日期,继而满足我们设置农历日程提醒的需求。

手机怎么设置农历日程提醒?

不仅如此,云便签还自带多种提醒类型供我们选择,所以我们既可以将记录的待办日程设置成单次定时提醒或是按天/周/月/季/年等周期重复提醒,同时又能将其设置为重要事项间隔循环提醒,使得我们可以每间隔一段时间就能接收到提醒日程的通知,继而向我们循环传递该项日程的重要性。

手机怎么设置农历日程提醒?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带货短视频,爆款背后的底层逻辑(0)
  2. 2023:  公众号创作者合作指引(0)
  3. 2023:  《上瘾: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的四大产品逻辑》读书笔记(0)
  4. 2023:  提升工作效率的5款电脑办公软件推荐(0)
  5. 2023:  工作待办的事情太多总是丢三落四?这个方法帮你改变(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8161.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25日
下一篇 2021年5月26日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