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办公辅助便签工具?

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因为每天要处理的事情很多、要记住的各种琐事也不少,所以就需要一些辅助工具来帮助自己记事、到指定时间提醒自己待办事项等,这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手机便签就是很多上班族需要使用的实用类辅助工具,不过有不少网友表示,手机自带的便签软件功能太过于基础和简单了,并不能够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有没有办公辅助便签工具?

那么有没有好用的手机便签软件呢?其实支持安卓、苹果ios系统通用的多功能云便签就可以。首先作为一款便签,云便签不仅支持我们创建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或备忘,还支持我们在便签中添加待办事项并设置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和公历农历提醒等,此外还可以在便签中添加图片、录音等附件来记事。

并且所有新增、修改、删除的个人便签内容及其操作时间、操作设备端口等信息都可以在时间轴中自动记录,这样就算我们误修改、误删除了便签内容,也是可以随时在时间轴中找回原来的内容的,让每一条记录都有保障。此外敬业签还能够以添加窗口小工具的形式,把个人便签中的记事或提醒内容、团签中的提醒事项等直接添加到手机桌面上或负一屏显示,更加直接打开手机查看便签内容。

有没有办公辅助便签工具?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哈佛的6堂独立思考课(0)
  2. 2020:  读懂用户,你需要这张“用户心理需求表”(0)
  3. 2020:  4种最有效裂变式增长,你PICK哪种?(2)
  4. 2020:  Sensor Tower: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全球下载量突破20亿次(0)
  5. 2014:  传统企业触网之惑:全员内容营销的可行性分析(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245756.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5月1日 上午11:05
下一篇 2021年5月1日 上午11:1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