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团队项目工作软件中选哪一便签能实时管理项目进度?

一个团队项目的工作,多是由几个部分组成,作为团队的管理者,要分配每个小组成员的任务,同时还要实时的跟进项目的进度;当管理者将工作任务分配下去后,每隔一段时间都去询问一次完成情况时,不少成员会觉得自己的工作时刻被监视着,会给人一种非常不友好的感觉。

但是团队管理者又不能将项目任务安排下去后不管不问,这样会让一些懒散的成员钻了空子,无故拖延项目进度,那么安排团队项目工作使用什么软件既能实时的管理项目进度,又不伤及和成员之间的感情呢?

记录团队项目工作软件中选哪一便签能实时管理项目进度?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便签软件——敬业签,团队管理者使用敬业签可创建团队便签,然后邀请团队的小组成员都加入到这一团签中,敬业签团队便签上记录的工作任务可设定时间提醒和任务指派,作为团队管理员可统一安排团队每日待办事项,然后将每一项任务分派给团队成员。

在系统默认的情况下,当小组成员通过团队便签查看到指派的团队任务后,该条团签下方成员的名称颜色会呈灰色,如若小组成员在团签上标注指派任务完成后,该成员名称会呈绿色;如若小组成员未及时查看团签上的指派任务时,团签成员的名称呈蓝色显示,这样团队管理员可一目了然的看到每一个团队成员处理项目工作的进度。

当然在设定任务指派时,根据不同类型的项目工作,团队便签上可设定不同类型的时间提醒,支持按照公历/农历日期单次定时提醒、天/周/月/季/年自定义周期循环提醒、重要事项间隔1小时提醒和到期延时提醒。

记录团队项目工作软件中选哪一便签能实时管理项目进度?

而且,团队便签上面也有已完成列表,团队管理员和成员均可查看这一列表,在已完成列表上明确的展示着什么时间、由哪一位成员完成了哪些工作任务,另外,团队便签还有团签日志可供参阅,团签日志记录了每一位成员在团签上新增、修改、删除、管理的内容,可可以让团队成员之间相互监督,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成员工作时的效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裁员潮下拿到大厂Offer,我总结了这些面试技巧(0)
  2. 2022:  AGO思考法(0)
  3. 2022:  【收藏】一份漂亮年终总结所需要的13个思维方式(0)
  4. 2021:  职业教育迎来新风口,职教机构如何适应3种新变化?(0)
  5. 2021:  带你了解推荐流量之——极速推(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81980.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上午11:22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上午11:2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