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虚假流量,广联储立于区块链技术让互联网广告交易更透明

随着广告市场不断扩大,广告数据不透明、结算效率低、高流量欺诈、产业各环节互不信任等问题频发。有业界观点认为,区块链技术将能解决以上痛点。

据市场研究机构Zenith的数据统计,预计2018年全球广告支出将增长4.1%,到年底将达到5,780亿美元。其中,电视广告份额占比将从2015年的36.9%下降至33.8%。网络广告近三年增长迅速,市场份额将由2015年的29.9%增长至38.6%。成为广告支出市场的最大渠道。这一数据表明,网络广告正在成为广告营销的最重要部分

然而,行业的不透明性催生了大量的虚假流量。根据 Zenith 的数据分析显示,2017 年,显示广告行业规模预计会达到 890 亿美元,而其中由机器人(或代码)产生的虚假流量成本则会达到 160 亿美元。

随着广告市场不断扩大,广告数据不透明、结算效率低、高流量欺诈、产业各环节互不信任等问题频发。有业界观点认为,区块链技术将能解决以上痛点。

广联储想要运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透明的互联网广告生态平台,连接流量主、广告主及第三方广告联盟,最大化三方收益。

广联储针对广告主、流量主和联盟节点三方进行区块链技术升级:

针对广告主:为广告主提供一个广告智能合约市场,广告主根据投放需求选择智能合约,使用广告通行证兑换最佳效果的广告服务。

针对流量主:大数据精准匹配,有效利用闲置流量,为流量主创造便捷和收益;智能合约按照每次推广任务实时结算,显著缩短结算周期,避免合同纠纷;

针对联盟节点:达到一定要求的流量主或者广告联盟可以通过公开API,申请作为链中的节点参与进来,加入后,提交广告数据,结算中心根据事先确定的算法确定当天的广告通行证发行量,按照广告贡献的不同占比,并分发到节点中。

广联储通过区块链技术,可以使得生态系统透明化,减少广告欺诈,提高用户画像准确度,更重要的是,广告主和流量主通过智能合约实时结算,去除原本繁杂的结算账期。

广联储区块链技术对广告行业的重塑的有利性是明显的,它能给数字广告行业带来大幅效率的提升。通过多中心化投放、HASH加密技术和智能合约,更大程度的维护广告主和流量主等多方的利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薪资管理工具书》价值10万的模板人手必备(0)
  2. 2023:  空气炸锅品牌达人新媒体种草方案(0)
  3. 2023: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0)
  4. 2023:  手机每天记事提醒下载什么软件好(0)
  5. 2023:  微信保存到本地的视频文件怎么转存到手机笔记?(0)

本文由小海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39191.html

(0)
小海海小海海投稿者
上一篇 2018年7月5日 下午12:53
下一篇 2018年7月5日 下午8:4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