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电脑与苹果iPhone手机同步提醒事项解决办法

今天公司群内讨论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和敬业签iPhone苹果手机版敬业签如何实现同步定时提醒待办事项功能,经测试完美实现测试结果如下:在Windows电脑上安装敬业签电脑版,在苹果iPhone手机上安装敬业签APP,然后分别使用同一个帐号登录敬业签电脑版和敬业签APP。

今天公司群内讨论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和敬业签iPhone苹果手机版敬业签如何实现同步定时提醒待办事项功能,经测试完美实现测试结果如下:

说明:在Windows电脑上安装敬业签电脑版,在苹果iPhone手机上安装敬业签APP,然后分别使用同一个帐号登录敬业签电脑版和敬业签APP。

一、在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上添加一条代有定时提醒的便签内容。

敬业签Windows电脑便签

二、打开苹果iPhone手机敬业签APP看到刚刚输入的便签内容已同步到苹果手机。

敬业签iPhone苹果手机便签

三、待定时提醒事项到达设定时间后,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弹出并发出提醒声音。如果不点击已完成,也不点击删除,只点击敬业签小红图标三个字会隐藏提醒窗口,并标注提醒数量。

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步提醒事项

四、在同一时间苹果iPhone手机敬业签APP也同步提醒事项,并发出声音和手机震动。

敬业签iPhone苹果手机同步提醒事项

五、如果不点击已完成或删除,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和敬业签iPhone苹果手机APP的提醒事项时间为红色,有效提醒需要待办的事项。

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同步提醒事项

敬业签iPhone苹果同步提醒事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一次讲透盒马的底层逻辑(0)
  2. 2022:  如何提高自己的归纳总结能力?(0)
  3. 2022:  微信创作者营销价值与营销策略白皮书发布(0)
  4. 2021:  核心:3步法制定北极星指标,明确工作方向(0)
  5. 2021:  一文带你看懂B站视频推荐(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hot/123288.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2月27日 上午10:51
下一篇 2017年12月27日 下午2:5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