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行业能为中小公司带了什么改变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SAAS软件作为新兴的应用模式,逐渐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许多中小企业开始接纳并采用SAAS模式,SAAS市场也从萌芽步入到快速发展阶段。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SAAS软件作为新兴的应用模式,逐渐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许多中小企业开始接纳并采用SAAS模式,SAAS市场也从萌芽步入到快速发展阶段。

gf01

中小企业的需求是什么

长期以来,SAAS公司一直在努力使他们的产品与中小型企业的最大需求相吻合。对于SAAS企业来说,他们希望用户对他们的软件有更清晰的要求,更明确的定义,以及更多的预算,但这些对于小企业来说,却并不适合。

SAAS行业能为中小公司带了什么改变

1、降低投资成本

在传统系统部署中,企业想要定制一套系统,除了需要支付开发费用外,还需要购买永久许可证,初始成本非常昂贵。

而SAAS采用的是现收现付模式,无需预付大笔费用。企业开通SAAS服务只需支付年度或月度订阅费,在不需要的时候随时取消,灵活的操作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分摊高额成本。

2、降低了企业的风险

SAAS系统的应用,使得软件供应商与企业之间的沟通非常透明,且他们的服务质量也得到了显着提升。

3、灵活性

SAAS模式操作更加灵活,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访问CRM数据库。你只需要一个互联网连接和一个网络浏览器,即可实现灵活办公,方便自由。

4、节约企业维护精力

SAAS系统的更新和维护都是由系统提供商负责的,不需要企业维护,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企业在物力和人力上的投资和压力,企业可以集中精力经营核心业务。新型技术的应用和更新,满足了企业的新要求,提高了企业的办公效率。

【小邦推荐】

想知道更多SAAS系统的玩法,SAAS系统到底该怎么做?企业怎么利用SAAS给自己实现资源和商机吗?通过资金、技术、资源、商机等生态层面的扶持,如何从战略到场景落地全方位加速企业成长,从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联系13818857184,了解更多关于SAAS系统如何做好企业架构搭建?

这就结束了吗?

不不不不不不,更多关于SAAS系统的好内容都在撰写的路上,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数字化科技、SAAS系统、云服务等可以查看邦伲德历史文章,搞不好,就此发财了呢!

最后,如何从零做SAAS系统?

选择行业→定位业务→需求分析→产品设计→研发测试→上线推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9月营销日历+完整的活动策划框架(0)
  2. 2021:  竞品分析(0)
  3. 2021:  张小龙《微信产品观》PPT,经典值得收藏(0)
  4. 2020:  腾讯分析产品即将下线(0)
  5. 2020:  我离职了!(必读好文)(0)

本文由邦伲德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89503.html

(0)
邦伲德邦伲德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上午11:25
下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上午11:2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