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制定合理的读书计划并坚持执行?用提醒便签

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因为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任务的增多,所以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已经被工作消耗了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并没有额外的时间再去做自我提升,例如每天坚持看书等。但是如果不能持续的进步,将来迟早有一天会被职场所淘汰,这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是不得不面临的问题。

此外也有一部分上班族表示之前也做过读书计划,但每次总是半途而废,不能坚持下来。其实这与读书计划的制定有很大关系,那么上班族如何制定合理的读书计划并坚持执行呢?其实我们可以利用一款支持记录读书计划,并每天准时准点提醒读书的云便签,来督促自己坚持下去。

上班族如何制定合理的读书计划并坚持执行?用提醒便签

手机云便签不仅支持用户创建多个分类,而且支持在每条便签中添加文字、图片、录音等多格式内容来记事,所以我们就能够在便签中新增一个专门的分类用来记录读书计划。接着我们可以在便签中提前记录好每天读书的名称、目标页数、时间等信息,此外在读书时也可以利用便签的拍照并提取文字功能来做读书笔记。

在便签中列出读书计划后,就可以在每条便签上设置对应的提醒时间了,例如定时提醒、重复提醒、重要事项提醒、公历农历提醒、快速预设提醒等都是可以设置的,如果我们每天都在固定的时间段看书,就可以设置每天定时重复的提醒。

上班族如何制定合理的读书计划并坚持执行?用提醒便签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奥克斯空调品牌新品上市整合营销方案(0)
  2. 2023:  2024如何制定年度规划(0)
  3.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6.蝴蝶效应思维模型(0)
  4. 2022:  《增长思维》的框架及重点(0)
  5. 2022:  会员积分体系刺激用户长期活跃的两种手段(0)

本文由jingyeqian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zha/264274.html

(0)
jingyeqianjingyeqian投稿者
上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33
下一篇 2021年11月15日 下午5:3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