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关键词搜索小程序排名怎么做

抖音关键词搜索小程序排名怎么做

1 分钟教你制作一个抖音小程序

抖音小程序就是我的视频,左下方这个蓝色的链接,点进去就是抖音小程序。

如果你有了这个小程序,发布视频的时候可以挂载这个小程序,直播的时候也可以挂载这个小程序进行带货。

抖音关键词搜索小程序排名怎么做

制作小程序一共有 3 个步骤,第一步,打开字节,跳动开发者平台进行注册,注册用手机号就可以了,完成注册,这里有个添加小程序,点击添加填写小程序名称,点击创建就可以了。

好了,第一步就成功了。

第二步,在第三方平台制作小程序店铺,一定要找有资质的公司制作,然后我们的小程序平台来举例子。

抖音关键词搜索小程序排名怎么做

先第一步,创建小程序店铺,创建完成之后,上传你要卖的商品,再将商品放到小程序的首页进行设计和装修,好了,小程序的样式就已经出来了。

第三步,那就是要发布小程序,对抖音平台进行审核,一般情况下抖音审核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完成之后点击发布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在抖音搜索到你的小程序了,你学会了吗?

本文由:百收网络公司编辑,喜欢点上面头像关注,请勿转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数据产品经理图谱(0)
  2. 2021:  10大类151条产品经理专业术语(0)
  3. 2021:  高效能的个人SWOT分析(0)
  4. 2021:  短视频竞品分析报告——以抖音、快手、抖音火山版为例(0)
  5. 2021:  2021年购物广告终极策略——跑购物广告选标准还是智能?(0)

本文由百收网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wlyx/320660.html

(0)
百收网百收网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下午12:54
下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下午12:5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