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引流脚本对于下线“匿名功能” :又该用什么方式获客

知乎引流脚本对于下线“匿名功能” :又该用什么方式获客

这知乎上热衷于编小故事的那些网络小说家们,终于要原形毕露了。最近,知乎又上热搜了,而这都是因为它的一个历史性变革,就是下线匿名功能,用户将不能匿名创建问题,或者匿名发布内容。一听到这个消息,网友们的评论是这样的,某些人信口开河,要收敛些了。

知乎引流脚本对于下线“匿名功能” :又该用什么方式获客

实际上,知乎的匿名功能确实也是被吐槽已久。不是有句调侃是这样说的吗?知乎,与全世界分享你高编的故事,一个字,绝。而这句老梗,正是由于知乎的匿名功能,让很多隐匿的大佬有地方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奇闻异事。然而这其中有不少夸张的故事让人真假难辨,让本定位为答疑解惑平台的知乎,变成了段子的生产地。

知乎引流脚本对于下线“匿名功能” :又该用什么方式获客

然而,知乎的匿名功能不仅满足了某些人喜欢吹牛秀优越感情,还成为了谣言的发源地。这次知乎下线匿名功能,就很有可能是谣言惹的祸。就在上个月 20 号,知乎遭到了亿欧网创始人黄渊普的实名举报,是因为他在知乎上看到了很多人造他的谣,不仅说他要卷钱跑路,还说他花钱买奖章,花钱进纽约大学商学院。面对这样的污蔑,还原补称触及到了他的底线,所以就直接发布公开信在朋友圈炮轰知乎。

知乎引流脚本对于下线“匿名功能” :又该用什么方式获客

然而这样的造谣在知乎可谓是数不胜数了,这都是因为匿名功能让这些人有了可乘之机。所以这次知乎终于正视匿名功能所带来的弊端了,直接要把匿名功能下线。不过虽然有些知乎用户支持认为这是好事,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理解,但以后不会再发任何东西了。那么大家支持匿名功能下线了,这个功能下线之后,是不是意味着离实名制上网的实现也不远了?

本文由:百收网络公司编辑,喜欢点上面头像关注,请勿转载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1:  数据产品经理图谱(0)
  2. 2021:  10大类151条产品经理专业术语(0)
  3. 2021:  高效能的个人SWOT分析(0)
  4. 2021:  短视频竞品分析报告——以抖音、快手、抖音火山版为例(0)
  5. 2021:  2021年购物广告终极策略——跑购物广告选标准还是智能?(0)

本文由百收网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wlyx/320662.html

(0)
百收网百收网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下午12:56
下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下午12:5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