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媒体大曝光的8个简单方法

获得媒体大曝光的8个简单方法

最近有一个做电商的朋友,非常想让我给他的供应商做个采访。不过和她交流以后,不知从哪入口。也许这是电商和传统企业不同的地方。说实话,这些电商很会营销,但是要让媒体讲故事,素材却少的可怜。这可能是未来发展中,他们需要重点补上的一课。即便你说,已经是社交媒体当道了,但是我相信真正让人愿意分享的是内容,而非你的产品信息。

媒体对内容是挑剔的,而想让内容像病毒一样传播并非易事。但真正好的内容是值得你来做所有的推广的,以让它们出现在最相关的、互动的受众面前。美国创业公司WordStream创始人和CTO Larry Kim在INC上分享了8个内容推广战术,让他的公司受到美国一流媒体,如华尔街日版、FOX商业新闻、Business Insider、美联社等的提名,并给出了有价值的报道。

1.建立你的媒体网络

这是关键的第一步,如果你不花时间来建造它,就不能接触到你的关系网。找出那些写出你感兴趣主题的人,包括记者、出版人和编辑。了解这些人,分享他们的内容,给他们提出故事的想法,即便你不会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个人性的回报。但当你有故事要说时,对于他们而言你就不会像一个陌生拜访的电话推销员。

2.利用微博来关注

记者使用Twitter;事实上,四分之三的记者使用Twitter找到他们的故事。如果你想出现在记者面前,你绝对要在微博上联系他们。Larry Kim曾经就这样找到了一个《卫报》的记者,这个人只用了几分钟就给了他发布了一个故事。

3.找到行业影响者

在每个领域或者行业,社交媒体上都有一些大V,他们都会帮助传播言论。当故事和他们的受众有关,本人也感兴趣的话,他们通常都很乐意这么做。

比如,Larry Kim 曾经找到Tim O”Reilly。这位是O”Reilly媒体的出品人,在Google+上拥有300万粉丝。他在自己的时间表上贴了故事的链接,产生了超过100个再次分享,有成千上万的读者来看我们的内容。

4.优化你的视觉资产

想要有助于内容推广,轻松共享可视化图表等资产,像图表、模因、照片、信息图和更多帮助你获得社交分享,并出现在各种各样的搜索的资产。对你的图片用描述性的文件名,优化你的标签,用图片站点地图来确保你的视觉资产容易被找到。提供这些图片给媒体使用,这些媒体一定会感谢这些多媒体资产来生产出他们的故事。

5.设计一个系列

Larry Kim认为自己的内容项目是推广活动,而非个人性的故事。别让你的故事在一个循环以后就无声无息了,最少提前提出三个后续故事。比如,在Facebook的IPO预热阶段,在关于Facebook针对Google展现价格价值的一个内容推广活动里,Larry Kim创建了几个后续故事,来保持这种势头继续:买Facebook股票的理由,在IPO时出售Facebook股票的理由,为什么通用汽车抛弃了Facebook广告等等。

这些后续故事指回到最初的故事,并且为了下一个新闻周期,使其不断发酵。

6.整合你的博客内容

当别人有独家新闻时,媒体通常会参考其他媒体。如果你花时间和精力开发自己的故事,要弄清楚你是否能整合你的博客内容。这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创建原创研究,所以,Larry Kim会整合他博客文章在Yahoo小企业和其他媒体上,这扩大了他们的达到率,当你更多地出现在主流媒体面前的时候,你因此也获得了更多信任。

7.把国际媒体作为目标

Larry Kim在他们的Facebook IPO内容推广活动中,获得了超过1万家媒体提名,其中约有50%的来自国际媒体。通过把那些可以把文章从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的媒介作为目标开始,这些媒介有美联社、AFP、路透社、道琼斯和IDG。如果你出现在这些大众媒体里,你肯定会得到海外当地更小的新闻媒介来传播你的故事。

8.别忘了传统媒体

电视和广播在权威上仍旧有难以置信的效果。电视台和广播电台也有记者和编辑在寻找故事线索。

Larry Kim的公司曾经在NPR,BBC和Fox Business这些电视台获得报道,这成为更多的新闻收入的一个巨大驱动力。多数电视和广播电台也有数字媒介,这意味着你可能出现在YouTube,iTune的广播中等等。确保你知道内容会出现在的任何地方,这样你能通过你的社交媒体和email营销渠道来推广它。

让所有这些一起作用的关键是在最初内容规划阶段,为了正确推广有一个具体的计划。品牌和权威建设效益是巨大的,但是当你发布下一个好内容时,你需要计划推广,或者你正在规划一个具体的失败。

虽然做媒体多年,但是也是当局者迷,因为你看到的只是局部。只有站在圈外,你才能纵观全局。作为新媒体品牌的推广,这些也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应用的。希望Larry Kim的媒体战术,也让你知道如何利用媒体获得你最大的曝光率。

消息源:BNET
翻译者:天天向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阿里leader培养,为什么要向下看两级?(0)
  2. 2023:  复盘:快手月涨300万粉,是怎么做到的?(0)
  3. 2023:  领导者的六种领导风格(0)
  4. 2023:  可以放到手机桌面的便签app有哪些(0)
  5. 2023:  618如何打造爆款(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xzs/684.html

(0)
爱运营的头像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5月15日
下一篇 2014年5月16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