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解决引力魔方归因及转化周期说明

1. 展示效果/点击效果

展示效果:指引力魔方广告被消费者「曝光后,该消费者后续的浏览、购买、收藏等点击后续行为,将被记入「转化效果数据」。

点击效果:指引力魔方广告被消费者「点击」后,该消费者后续的浏览、购买、收藏等点击后续行为,将被记入「转化效果数据」。

                点击效果口径与阿里妈妈其他推广产品和生意参谋保持一致。


 2. 转化效果周期

引力魔方广告被消费者曝光/点击后,将跟踪并统计该消费者的浏览、购买、收藏等点击后续行为,称之为“转化效果数据”。

广告曝光/点击后,当天消费者产生的收藏、购买等数据,归为1天转化数据;

广告曝光/点击发生后,3天内消费者产生的收藏、购买等数据,归类为3天转化数据,以此类推。

目前,引力魔方提供1天,3天,7天,15天,30天的转化周期,您可以根据自己店铺的推广情况选择适合您店铺的转化周期。

3. 末次触点归因

引力魔方采用末次触点归因。

在转化周期内,引力魔方广告作为「最后一个触点」被消费者点击/曝光后,后续的浏览、购买、收藏等点击后续行为,将被记入引力魔方的「转化效果数据」。

末次触点归因口径与阿里妈妈其他推广产品和生意参谋保持一致。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为什么存在“用户运营”这个职能?(0)
  2. 2022:  抖音带货基础知识篇--思维导图系列(0)
  3. 2021:  2021中国私域营销白皮书(0)
  4. 2021:  抢滩私域新战场:解读TMI x BCG 2021中国私域营销白皮书(0)
  5. 2021:  【抖音】2020年抖音KOL生态研究(0)

本文由淘宝商家成长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309383.html

(0)
淘宝商家成长的头像淘宝商家成长投稿者
上一篇 2023年4月6日 下午5:41
下一篇 2023年4月6日 下午5:43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