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发货预警能力上线啦!

为帮助各大卖家提升发货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淘宝发货预警能力上线啦!快点击详情查看吧!

一、核心能力1、新增待发货单量、发货即将超时单量等发货预警指标,及订单即将延迟倒计时能力,帮忙卖家快速感知并及时发货,避免因延迟发货产生资金赔付。2、新增发货即将超时、已过发货时间单量的筛选能力,帮忙卖家快速筛选出急需处理订单。

二、卖家查看路径

  • 阵地一:千牛卖家中心-交易-发货中心
  • 订单即将延迟倒计时

淘宝发货预警能力上线啦!

 

阵地二:千牛卖家中心-交易-已卖出的宝贝

1、发货预警指标:

(1)待发货单量:订单状态为买家已付款,等待卖家发货的主订单量。

(2)发货即将超时单量:

i. 您店铺有发货合约的订单中,未发货状态下,当前时间距离发货合约时间小于12小时且未超时的主订单量。

ii. 此处和发货规则中赔付逻辑不一样。发货规则中的超时指【揽收时间】如超过发货合约时间,则为发货超时,此处为【订单状态为等待发货】且距离发货时间小于12小时的订单统计,仅作为待发货提示,请注意区别。

2、订单筛选:

(1)即将延迟订单筛选

(2)已延迟订单筛选

淘宝发货预警能力上线啦!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对此的看法,我们将持续关注平台举措,分享各种淘商干货。

——————

由淘宝官方商家社群小二整理——转自淘宝千牛头条官方资讯!
关注我们,不定期输出:
行业及平台最新资讯,发布各类活动、规则更新及产品工具升级等资讯;
店铺运营技巧、实用干货……欢迎和您一起交流哟~~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爆料下互联网大厂的职级和薪资范围(0)
  2. 2023:  金字塔原理的应用:沟通和汇报(0)
  3. 2021:  产品体验报告的思路应该是这样的!(0)
  4. 2021:  免费送水果的多多果园居然盈利了,解读社区新玩法(0)
  5. 2021:  闲鱼暂停新用户注册(0)

本文由淘宝商家成长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291757.html

(0)
淘宝商家成长的头像淘宝商家成长投稿者
上一篇 2022年9月9日 下午2:04
下一篇 2022年9月9日 下午2:0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