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店铺转化率在双十二时暴涨?

要想在双十二提升店铺的销量,关键在于转化率。只有通过高效的转化率,才能实现销量的提升。

要想在双十二提升店铺的销量,关键在于转化率。只有通过高效的转化率,才能实现销量的提升。

目前影响转化率的因素主要为:整体页面的布局、宝贝详情页的制作、选择地域的推广投放、产品的定价、产品的点击量、促销的活动力度、是不是当季热销产品、产品的属性、关联的商品是否加分等。

如何让店铺转化率在双十二时暴涨?

1、整体页面的布局

整体页面布局除了要做到让客户想要了解的都能了解到外,还要给到客户意外的惊喜,这样才能促进转化率的提升。

整体页面包括:产品的价格、月销量、产品服务评分、买家评分、宝贝细节参数等等。

比如说了解价格,页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目前的价格比之前更为优惠,有了具体的对比,客户自然会购买。

2、宝贝的详情页制作好坏的判断,在于是否能够把握住客户的需求点

宝贝的详情页最基本要求是要让客户的第一眼就觉得很舒服,在仔细观看产品的卖点详细介绍过程中戳中客户的所需点,有效产生转化。

详情页是加强产品卖点的重要手段,必须找准客户的需求点,让客户有购买的理由。

3、选择投放的区域

对于竞争比较大或者比较偏远区域的投放,相当于没有投放,只会浪费钱。

一般热销的区域可以通过直通车看到店铺的来源。如某处的来源较多,那么这个地方你的客户群体就越多,越适合投放。精准的投放可以减少成本,增加流量。

如何让店铺转化率在双十二时暴涨?

4、产品的定价

产品的定价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因为任何人都知道便宜没有好货的道理。

在活动期间推广价格可以放在主图上,让客户一眼看到优惠。优惠比平时的价格略低即可,不能低出太多,不然顾客就会怀疑,而且商家的利润也会所剩无几。

5、没有点击哪来的转化

店铺的成交率犹如一个沙漏,由最开始的店铺流量、点击,漏下来便是成交率或者转化率。

流量的由来,与制定的关键词有密切的关系,关键词优化做得好才能有所展现,通过展现的主图去吸人眼球,流量与点击自然而来。

6、产品的促销活动

产品的促销活动一定要有时间限制,不然客户只会一直犹豫不决。

增加时间的限制可以让客户在购买时有紧迫感,促使客户立马下单。当然活动的力度不能说折下来只比平时少1、2元,那么客户也不会有购买的冲动。

如何让店铺转化率在双十二时暴涨?

7、是不是当季热销产品、产品的属性有没有明确好、关联的商品是不是客户所需要、客服是不是热情

一般来说过了季节的产品,流量和点击量低是很正常的。如果是热销产品点击率还低,那证明客户丢失了很多。

产品的属性一定要明确好,每个客户搜索的习惯不一样,一定要把最符合产品的属性放进去。

产品在做关联时,关联的好可以带动店铺的整体销量,关联的不好,将影响客户浏览商品的成交。

客服是店铺和买家之间的桥梁,如果客服都没有做好,那么店铺的成交量、转化率是无法提升的。

随着双十二的脚步越来越近,希望此文章对大家争夺双十二流量有帮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淘宝运营知识,推荐你们加一个运营交流群175604247.里面有免费的运营资料供大家学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群里大家相互交流。可以更加强化自己的运营水平,提升店铺发展,学到的知识是自己的,别人拿不走。

最后祝大家双十二大卖!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如何写出完整的策略⽅案(0)
  2.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PDF版本下载(0)
  3. 2023:  2024年热点营销日历(0)
  4. 2023:  抖音X携程旅游季第一季合作方案(0)
  5. 2023:  【美妆品牌】VOV&肌尔美&齿可嘉小红书传播策略Work Shop(0)

本文由Aomr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yunying/taobao/121452.html

(0)
Aomr的头像Aomr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1月23日 下午2:37
下一篇 2017年11月23日 下午4:4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