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Ads已开放首批非英语国家,中国还会远吗~

今日,苹果开发者官网更新了一则关于竞价广告的消息,苹果竞价广告新开放了加拿大、墨西哥与瑞士这三个国家的市场。从苹果官网新闻可以看出,开发者现在就可以创建三个地区的广告了,广告会在10月17日正式启动,同时竞价广告后台也已经可以支持这些地区的广告设置了,并且苹果竞价广告官网也支持了更多的语言。Image

苹果这次开放的三个国家可谓有着里程碑意义,其中两个是非英语国家,说明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这些都被攻克了,下一个会不会就是中国了!

对新语言的支持,是苹果竞价广告ASM全球扩展的重要一步,而中国区迟迟不上线也是因为中文语言的技术难度大。

APP开发者希望在推广过程中获得优质的自然用户流量,ASM苹果竞价广告的出现,解决了iOS产品推广的难题,开发者通过Search Ads这一苹果官方渠道进行App推广,无需担心渠道质量问题,但搜索广告竞价系统最大的问题是:账户结构复杂、功能繁琐,开发者在投放时,很难快速上手达成推广目标,尤其是通过人工投放时,开发者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投放词的选择、账户结构搭建、关键词出价、投放监控、数据分析等问题。

随着ios11上线,榜单被置后,苹果编辑权力得到空前的放大,至此开发者在指望不上刷榜的情况下,就应用商店推广而言,开发者就得把希望放在传统的ASO与苹果编辑的推荐上。但随着苹果ASM再度扩张,中国区开发者自然对苹果竞价广告期待满满,而苹果竞价广告选择在此时再度扩张,时机也令人玩味。 Image

互联网生意本质上是流量买卖,流量入口之争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而苹果庞大的用户群体早就成为企业的心头肉,目前苹果对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墨西哥、瑞士7个国家开通ASM业务,英语五国已全开,苹果逐渐打开全球市场,预计估值超过500亿。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面临的最主要问题是获取海外本地用户,而海外的每个市场区域情况都比较复杂,ASM凭借苹果设备在全球市场占有量帮助这类出海企业在海外获取用户。

同时,出海企业基本都是国内互联网巨头,资金能力大且产品变现能力都很强,推广成功概率很高。

因此,发展迅猛、效果周期短,也成为ASM市场呈现出的明显特征,而挖掘海外市场的公司都是现金流充裕,但并不盲目烧钱,一旦业务走上正轨便能获得正向盈利。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新能源汽车品牌短视频平台全年新媒体运营方案(0)
  2. 2023:  沙漠邮局联动品牌方走进百大高校开学季(0)
  3. 2023:  2023抖音中秋国庆大促经营策略前瞻(0)
  4. 2021:  陆奇:任何行业,数字化都是未来创造财富的机会(0)
  5. 2021:  市值增长千万倍的海底捞,其关键节点时的决策模型是什么?(0)

本文由wang09220922投稿,不代表爱运营立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app/121317.html

(0)
wang09220922wang09220922投稿者
上一篇 2017年11月22日
下一篇 2017年11月22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