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如何制造影响力,轻松打造个人品牌

打造自我品牌是每个微商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你只是个卖货的,那么别人来你微信买干嘛?直接去淘宝上买不是更方便更安全么?

只要你的自我品牌打造成功,那么就能获得粉丝信任,让他们对你依赖,从而轻松销售任何产品。

这个个人品牌不一定要有很大的名气,如果你在你的朋友圈里几百,几千人的粉丝里能够有很高的人气,影响力足够大,让大家都特别喜欢你,爱你。那么你的个人品牌也是成功的,至少在你这一片天地是成功的。

要打造个人品牌首先是你需要一个比较清晰的定位,这个定位包括你的价值定位,个性标签,独特卖点,目标客户定位等。一个人要在某个领域或者区域建立个人品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向很重要,具体如何定位请长期关注木林的原创文章。

然后你需要讲故事,让别人了解你。你应该多聊聊你自己的故事,包括你的心得感悟,日常生活的体验等。通过让人感同身受,触动对方内心,感情上的连接是非常重要的。

人的购买分三个层次,依次为兴趣——信任——依赖,这里面一层比一层的需求度更高,而进入了依赖层次的粉丝是最容易产生购买行为的。所以,和粉丝建立情感上的依赖非常重要。

你的朋友圈里还需要体现出真实感,现实感。为什么经常在电视里出现的人,你就会认为对方是个名人?因为这是人类这100多年来形成的一个潜意识,出现在电视里,视频里的人就自然而然的认为是个名人。那么,你要迅速打造个人品牌就应该要多发小视频。

借力,让知名的人士推荐你。和一些粉丝比较多,有一定影响力的人转发你的文章。如果没有文章,你也可以让他们推荐你或者你的产品。如果他们发朋友圈的时候,时不时的聊到你的名字的话,那你就成功了。

当然,你的普通粉丝也是很重要的,他们的朋友圈可能看的人不是太多,但次数多了,人数多了,效果也是惊人的。

要和你的粉丝们保持互动,建立很好的情感交流。我现在每天和粉丝沟通的时间都要1个多小时,处理几十条信息,随时得拿着手机在手上。我还有很多群,也会在里面和大家交流,互动。当你互动的越多,那么就有更多的人加你,同时会有朋友拉你进入更多的群。

很多时候,机会都是沟通出来的。当别人对你感兴趣的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要打造个人品牌,首先你就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了解你。你就需要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

你还需要多宣传。宣传方式包括发文章,多去进行一些分享,包括线上的分享和线下的分享。

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1%法则,如果在网上有100个人,只有1个人会创造内容,10个人会与其互动(评论或者提供改进意见)而其他89个人仅仅是浏览。也就是说只要你开始写作并分享就已经是1%中一员。

如果你能够在你的这个领域精耕细作,持续提供好的有价值的信息的话,那么你也能够成为明星。

你需要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吸收了解更多的东西,然后充实到你的内容中来。

极少数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成名,但这种方法一般人是很难重现的,你不一定有资源,更不一定有运气。所以,最直接,成功几率最大的方法就是坚持。这个期限常常以年为单位,而想从量变到质变的常常需要一、两年时间。

所以木林微营销也是以一年为期限,让你能够从零开始到打造出有影响力的个人品牌。让你的粉丝自动为你传播,轻松运营你的生意。

想要知道如何让大量客户主动上门来找你的秘诀,请加木林微营销:mulinyx,现在加入还有大礼包免费送。

立即购买木林新书《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决战移动电商:手机淘宝、微店、微商运营攻略 24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4:  《影响力》xmind思维导图分享(0)
  2. 2024:  6大行应届生薪资,这才是真实的一线员工收入(0)
  3. 2024:  这才是平均薪水高的真实原因:东莞农商银行行长年薪416万(0)
  4.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03.局部最优与全局最优思维模型(6)
  5. 2023:  十分钟读懂《金字塔原理》(0)

原创文章,作者:木林微营销:mulinwy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social/42437.html

(0)
木林微营销:mulinwyx木林微营销:mulinwyx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月8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