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一般薪资结构是怎么样的?

【文章摘要】产品经理基本是不会有销售提成的,这应该是共识……其实产品的薪资结构很简单啊,大部分公司都是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然后某些公司会有项目奖和年终奖。这应该涵盖了80%的产品经理。恩,剩下20%的产品经理手里可能有期权或者股权。

产品经理一般薪资结构是怎么样的?

@快刀青衣

产品经理基本是不会有销售提成的,这应该是共识……

其实产品的薪资结构很简单啊,大部分公司都是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然后某些公司会有项目奖和年终奖。这应该涵盖了80%的产品经理。

恩,剩下20%的产品经理手里可能有期权或者股权,这时薪资结构没有那么重要了,未来的一夜暴富更重要……

只是很多人没等到那一天!

@张磊

一、常规项

基本工资(基础数字,不随岗位、项目、业绩等变化) = 工资总额80%左右

绩效工资(浮动数字,随着月度工作完成程度计算获得)(有些公司在流程上无法解决按月指定工作计划,就执行成“准固定数字”,迟到早退请假什么的扣款从这部分扣) = 工资总额20%左右

二、补助项(不一定都有)

饭补

车补

话补

加班费

三、报销项(不一定都有)

出差报销

加班报销(交通/加餐)

其他报销(陪客户相关)

四、奖励项(不一定都有)

年终奖(或半年奖/季度奖)

项目奖评奖(月/季/年度优秀员工)

全勤奖

五、股权/期权/分红等奖励(不一定有)

@吴金志

一般的: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补贴+工龄补贴+饭补+全勤奖+年终奖+0(曾经有过项目奖,后来没有了)。

以上就是知乎网网友的回答,你有更好的答案么?欢迎在评论中贴出。

 

本文由产品100为你推荐并呈现

文章来源:知乎

文章作者:知乎

 

友情提示:

若出处标注错误,请联系QQ:2977686517及时更正,感谢理解和支持!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创业旅程中值得学习的20个思维模式(0)
  2. 2023:  2023私域电商如何提升个性化体验(英文版)(0)
  3. 2022:  直播间气氛不活跃,观众互动率低?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利分享!(0)
  4. 2022:  抖音直播带货留人技巧有哪些?如何通过排品在短时间做高停留?(0)
  5. 2022:  陌生人社交分析:陌陌、探探、觅伊、Soul,谁主沉浮?(0)

原创文章,作者:产品10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pm/43370.html

(0)
产品100产品100投稿者
上一篇 2016年1月15日 下午2:22
下一篇 2016年1月16日 上午9: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