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前段时间,我们在公众号发布了推文《怎样研究一个行业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型?》,在更之前也时不时会发布一些关于商业模式的内容。为什么发布这些呢?因为对于运营人来说,运营的未来要么是创业,要么是IP,但是不管是那种形式,都是需要熟悉商业模式的打造的。今天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一份商业计划书会分为基本概念,成功特征,10个关键点、常规撰写步骤,一些参考资料。

商业计划书基本概念

商业计划书是公司或项目单位为达到招商融资或其他发展目标之目的,在前期对项目进行科学调研分析的基础上,从企业内部的人员、制度、管理、财务以及企业的产品、营销、市场、风险等各个方面对即将展开的商业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全面展示公司和项目的背景、现状与规划、未来发展前景,进而形成的实现计划的策略文件。

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成功的商业计划书具备哪些特征?

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的10个关键点

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撰写商业计划书的5个步骤

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撰写工具

撰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书

相关文章:

Airbnb天使轮融资BP(商业计划书)14p

互联网老兵教你如何编写有价值的商业计划书(BP)

如何写出一份完美的商业计划书?

打磨BP(商业计划书)的27条黄金法则

估值百亿的Airbnb的商业计划书,教科书级别的BP!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ChatGPT再牛,也写不出这样的Brief(0)
  2. 2023:  小米手机怎么设置每年的生日提醒(0)
  3. 2023:  OpenAI开放ChatGPT API:2分钱700字(0)
  4. 2023:  怎么对备忘录记录内容标记完成?(0)
  5. 2023:  视频播放近3000w、日吸粉17万,这个腰部号靠什么打破涨粉瓶颈?(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operate/27324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22年3月1日 下午1:47
下一篇 2022年3月2日 下午2:10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