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vite:美国网民通过Facebook找工作的比例达67% LinkedIn仅占40%

网络永远是找工作过程中的一部分,当社交网络能够连接并吸引雇主时,社交媒体就成为找工作的另一平台。根据2014年11月Jobvite的调查,Facebook是找工作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紧随其后的是Twitter 和 LinkedIn。新平台也正在进入这一领域,31%的受访者表示曾使用 Instagram 找工作,1/4的受访者用过Pinterest。

185971

和女性相比,男性更愿意使用三大社交网络找工作,近7/10的男性受访者使用Facebook找过工作,而女性中只占55%。Twitter平台男女差异更大,51%的男性受访者表示在Twitter上找过工作,女性中只占29%。LinkedIn使用量更平均,男性受访者中占41%,女性中占36%。

在Facebook上发布职位的企业应当确保移动优化,这已经成为找工作的一部分。在找工作的网民中,13%表示使用手机在社交网络上找工作,和在PC上找工作的受访者比例只低了2个百分点。

受访者也表示找工作时会用PC和手机更新Facebook, Twitter 和 LinkedIn档案,但是公司还是需要小心行事。超过3/10的受访者表示会在Twitter上夸大技能,27%的受访者表示曾在Facebook上编造过工作经历。有趣的是在Facebook上编造工作经历的男性是女性的两倍。

Jobvite报道在找工作的群体中通过社交媒体搜索当前雇员技能和经历、以及企业文化变得很正常。eMarketer预测今年近9/10的美国企业(雇员超过100人)会出于营销目的使用社交网络,70%的网民会在社交媒体上搜索工作。考虑到使用量如此高,企业应当注意吸引这些找工作的网民。

编译自:eMarketer 译者:孙莹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数据平台 | 品牌如何抓住单身经济热潮?(0)
  2. 2023:  重点笔记怎么标记颜色?(0)
  3. 2023:  盘点5款同品级中数一数二的电脑软件(0)
  4. 2023:  品牌选号难?「达人对比」破解投前难题(0)
  5. 2023:  小红书女性种草怎么玩?|38爆款案例拆解(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8561.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3月16日 下午3:13
下一篇 2015年3月16日 下午3:4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