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加强电商业务,推出购物栏目

作为发展电商业务的一部分,Facebook正在其社交网站上增加新的购物栏目

在Facebook的消息流中,用户常常会看到产品广告,但并不会给予太多关注。而Facebook此次推出了专门的购物栏目,并将其与“群组”和“照片”等功能并列。换句话说,Facebook希望用户将这一网站视为购物平台,而不是随机地点击一些广告。

Facebook掌握着许多用户数据,因此新功能中展示的产品将根据用户兴趣而订制。

Facebook加强电商业务,推出购物栏目

不过,目前只有很少一部分零售商可以在这一页面上发布产品,而这些零售商至少需要注册Facebook的“产品页面”。此外,也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参与这一测试。

与此同时,Facebook也对移动端广告平台进行了升级。当用户在消息流中点击这类广告时,广告主网站的全屏幕截图将会弹出。目前,这些广告也将支持可购买的产品。

很明显,Facebook希望用户更多地通过其社交网络去购物。尽管Facebook将这些升级定义为测试,但Facebook的许多测试都会成为正式的功能。(李玮)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一天卖出17.2万单,连续10天日销百万,销量爆发品牌做对了什么?(0)
  2. 2022:  数字化营销怎么做(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0)
  3. 2022:  靠家乡特产增长3000万播放,地域性美食还能出哪些爆款?(0)
  4. 2022:  电商行业选品策略有哪些?(0)
  5. 2022:  10月第1周榜单丨飞瓜数据B站UP主排行榜(哔哩哔哩平台)发布!(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838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0月13日
下一篇 2015年10月1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