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cards:研究表明70%美国网购消费者倾向于到实体店退货

201501161635587579

在美国网络购物时,大部分送达货物的包装中会附带打印好的退货地址和预付邮资的不干胶退货单。消费者在收到所购物品后,有两周时间考虑是否退换,如对货物不满意,只需将退货地址贴在包装箱外,退给快递公司。商家查验物品完好无损,就会在7到14个工作日内把全额货款打回到消费者购物时使用的信用卡中。

不过,打包商品、等待确认、等待退款对很多人来说太繁琐了,绝大多数的顾客更倾向到实体店办理退换货业务。美国一些大零售商已经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这项服务,而要求消费者通过预订方式退货的通常是业务规模较小的零售商。

从美国媒体“lowcards”近日的报道中获悉,虽然通过移动设备购物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但绝大多数的顾客更倾向到实体店办理退换货业务。最近的一份研究表明,70%的消费者倾向于到实体店退货,只有9%的消费者更喜欢在线办理退货业务。

虽然在线购物比到实体店购物便利得多,但说到退换货问题时,消费者表示情况则截然相反。62%接受调查的人表示到实体店退货更便利,只有21%的人表示不方便。相比之下,有45%的人表示在线退货较方便,38%的人对此持对立态度。

网络商铺已经努力将在线退货的程序简化,从上门取件到预先印妥退货单诸个环节很清晰。然而,打包商品、等待确认、等待退款对很多人来说太繁琐了。

85%接受调查的人表示,很多公司应当实现网购者到实体店退货的需求。沃尔玛、塔吉特百货和百思买集团这些大零售商已经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这项服务,而要求消费者通过预订方式退货的商家通常规模较小。

在线上退货的效率敢上实体店之前,消费者还是更倾向到就近的零售店办理退货。

via:雨果网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增长黑客实战》学习笔记(0)
  2. 2023:  微信2023年首次更新,这些新功能是你期待的吗?(0)
  3. 2023:  图文带货怎么写?(0)
  4. 2021:  新人运营从0到1怎么做微信公众号?(0)
  5. 2021:  微信公开课-视频号运营PPT分享(17p)(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92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月19日 上午10:45
下一篇 2015年1月19日 上午11:01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