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向第三方商户开放API 提供一小时配送服务

Uber向第三方商户开放API 提供一小时配送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消息,Uber今天宣布将把API项目扩大到最新推出的UberRUSH服务中。由于只需要增加几行代码,所以Nordstrom和1800flowers等企业也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服务中整合UberRUSH一小时配送服务

Uber为了鼓励应用开发者与该公司的专车服务展开深度整合,采取了许多措施,而这项最新计划进一步延伸了这项战略。但这也表明Uber的野心不仅局限于交通服务领域,还在拓展配送服务。Uber将进入一个拥挤的市场,亚马逊谷歌和其他配送创业公司都在开发类似的产品。

其他计划使用UberRUSH API的企业还包括配送创业公司Operator、Google Express和Curbside,以及时尚店Rent the Runway,外卖公司Olo和Eat Streat,物流运营SAP、Bergen Logistics和Trade GLobal,后两家企业为Rebecca Minkoff和Cole Haan提供物流服务。

“我们采取了许多措施与其他企业合作,并了解他们的需求。”Uber产品经理卡尔文·李(Calvin Lee)说,“从传统上看,我们一直是一家专注消费者的公司,但现在也在针对企业开发一款产品。”

UberRUSH最初在曼哈顿推出,通过自行车快递员送货。去年10月在纽约、芝加哥和旧金山三座城市正式推出。该公司与Postmates等服务存在竞争关系。UberRUSH的快递员还可以兼职UberX服务,但必须接受专门的培训。

通过这个API项目,没有耐心的购物者可以使用UberRUSH获得当日送达服务,而且无需离开他们正在使用的应用。与UberX专车服务一样,这款产品也提供实时追踪功能,以便预知自己的商品何时能够送达。

“我们速度快、价格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卡尔文·李说。

一年多以前,Uber宣布将向应用开发者开放API接口,以便在他们的应用中整合这项专车服务,这项服务的影响很大,因为用户可以直接在谷歌地图、OpenTable、Trip Advisor及多款应用中直接享受Uber专车服务。去年12月,Uber还与FacebookMessenger整合,方便用户使用专车并追踪司机所在的位置。(鼎宏)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09.效率思维模型(6)
  2. 2023:  2023让你超越同龄人的33个杀手锏工具(0)
  3. 2021:  APP PUSH推送机制(0)
  4. 2021:  深入了解用户行为(0)
  5. 2020:  在家快发霉了?数据告诉你,网友们都怎么打发时间 | DT数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479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31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31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