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半年Uber导致纽约出租车总旅次下降10%

打车应用Uber以及其他拼车服务已经对出租车行业造成巨大影响,出租车司机们对此感到十分不满。现在,纽约市出租车司机已经有了确凿证据,有理由要求政府、监管机构进行投票,以大幅削减纽约街头允许运营的拼车服务车辆数量。

451982876

纽约市出租车和轿车委员会(Taxi and Limousine Commission)获得的最新数据以及《纽约每日新闻》的分析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在2015年上半年,纽约市出租车为乘客服务的总旅次(total trip)下降了10%。

《纽约每日新闻》分析显示:”出租车行业曾长期主导曼哈顿街头的交通,可是2015年前6个月,出租车接送乘客总旅次却下降了10%,提供服务总数为7700万次。而在去年同期,这个数字为8550万次。“

《纽约每日新闻》的分析还表明,纽约出租车司机的营收也在下降。截止到今年6月份,纽约出租车行业的总营收为9.8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0.6亿美元相比,下降了7个百分点。此外,由于出租车数量增加,竞争变得更为激烈,实际上每辆出租车的平均营收减少了9%。

7月份,由于Uber司机及其支持者的激烈反对,一个限制拼车服务车辆数量的提案被否决。相反,纽约市宣布一个计划,要研究拼车服务对曼哈顿等地区交通拥堵问题的影响。

纽约市出租车和轿车委员会宣称,出租车行业业务量减少有很多因素,不仅仅是拼车服务的影响。比如自行车共享项目Citi Bike,可用自行车在今年夏季已经增加一倍。此外,更为激烈的竞争也导致出租车牌照的相对价值降低。2013年,一个出租车牌照价值130万美元。可是今天,其价格仅为60万到90万美元。

美国其他城市的出租车司机,比如华盛顿和棕榈海滩,都通过大规模阻塞交通的方式向Uber发起抗议。全世界很多城市的出租车司机都抗议Uber的全球性扩张。在法国,出租车司机6月份伏击Uber汽车,并纵火焚烧其车辆,导致该国多条交通主干道瘫痪。去年夏天,伦敦出租车司机封锁部分城区,导致交通陷入混乱。在柏林、马德里、里斯本以及米兰等欧洲城市,也都有出租车司机举行罢工以抗议Uber。

自 腾讯科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2:  工作中有哪些很重要的能力,但多数人没有?10项技能,附推荐书单(0)
  2. 2022:  大厂是怎么写数据分析报告的?(0)
  3. 2022:  互联网运营岗位职责及核心能力一览(0)
  4. 2021:  如何做好一款产品,这6点建议,请笑纳(0)
  5. 2021:  企业微信对用户运营策略迭代(0)

原创文章,作者:199it,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0921.html

(0)
199it199it投稿者
上一篇 2015年8月19日 下午6:02
下一篇 2015年8月19日 下午6:0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