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借特别版重返巴基斯坦 准许政府过滤内容

[摘要]YouTube于2012年9月被巴基斯坦政府封杀,原因是电影《无知的穆斯林》被上传到YouTube。

YouTube借特别版重返巴基斯坦 准许政府过滤内容

据外电报道,在终止服务三年之后,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YouTube周一正式重返巴基斯坦市场。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与电信部周一宣布,已解除对谷歌(微博)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为期三年的封杀。YouTube于2012年9月被巴基斯坦政府封杀,原因是电影《无知的穆斯林》(Innocence of Muslims)被上传到YouTube,巴基斯坦政府认为该视频涉嫌亵渎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据悉,YouTube为重返巴基斯坦市场,专门为该国推出了特殊版,准许巴基斯坦政府对认为存有亵渎的视频内容进行过滤。

由于不愿对内容进行过滤,谷歌旗下的YouTube一直与一些国家关系极为紧张。除去巴基斯坦之外,YouTube目前也未进入中国、伊朗、朝鲜、土耳其等市场。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和电信部表示,YouTube面向巴基斯坦推出的新版本将向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Pakistan Telecommunication Authority)提供通道,准许其删除存有异议的内容。该部门在声明中表示,“在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的推荐下,巴基斯坦政府已准许YouTube为巴基斯坦网络用户提供特定版本的服务。新版YouTube允许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访问这些不当内容并删除。”(明轩)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增长黑客实战》学习笔记(0)
  2. 2023:  微信2023年首次更新,这些新功能是你期待的吗?(0)
  3. 2023:  图文带货怎么写?(0)
  4. 2021:  新人运营从0到1怎么做微信公众号?(0)
  5. 2021:  微信公开课-视频号运营PPT分享(17p)(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386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19日 下午1:56
下一篇 2016年1月19日 下午2:04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