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YouTube每天视频播放总时长已超过 10 亿小时

2017年YouTube每天视频播放总时长已超过 10 亿小时

不知各位有没有发现,无聊的时候打开视频网站,一个一个点击推荐视频观看的话,时间不知不觉会过得非常快啊。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 YouTube 日前 宣布 ,用户每天在其平台上观看视频的时长达到了 10 亿小时。简单换算一下,如果你连续观看 10 亿小时的视频,大约需要 10 万年时间,而用光速旅行的话,可以从银河系的一端飞至另一端了……

YouTube 在其博客中表示,公司于去年某个时间点达到了这个里程碑。《华尔街日报》指出,这一数字较 2012 年翻了十倍。

一段 YouTube 视频播放结束后,播放器界面会出现推荐视频,《华尔街日报》有指为了让这些推荐视频更符合用户口味,YouTube 和 Google Brain 团队合作过滤掉那些用户不怎么感兴趣的推荐视频,这样用户继续点击收看的积极性可能会增加。不过话说回来,不知视频播放前的贴片广告播放时间有没有被算进这 10 亿小时中啊,近段时间怎么感觉 YouTube 广告变多了呢。

自 techcrunch中文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小红书整体框架及玩法.pdf(0)
  2. 2023:  社群运营的PBL游戏化模型(0)
  3. 2023:  小红书数据分析工具:三八女王节,这届女性都在关注什么?(0)
  4. 2023:  手把手教你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免费ChatGPT账号【附常见问题解决方法】(1)
  5. 2023:  [多图]如何注册现在爆火的ChatGPT?ChatGPT注册教程chatgpt注册账号方法教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95775.html

(8)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7年3月1日 上午10:37
下一篇 2017年3月1日 上午10:42

推荐资讯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