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北美视频流媒体用户数量超YouTube

[摘要]Netflix在制作优质内容上已经领先于主要有线电视网络。

Netflix北美视频流媒体用户数量超YouTube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调查数据显示,51%的美国互联网用户表示,过去一年间他们一直通过Netflix收看流媒体视频内容。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YouTube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表示,Netflix在网络视频领域不仅领先于YouTube,而且还领先于亚马逊、Hulu和HBO。

Netflix一直对原创内容投入巨资,希望能够统治视频流媒体市场。从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调查来看,Netflix的投资已经取得成效。调研结果暗示,Netflix在制作优质内容上已经领先于主要有线电视网络。

Netflix原创内容质量的高低可以在当前的发布周期中看出端倪。今年秋天,Netflix推出了影评者最喜欢的电视剧集《一无所长》(Master of None)。评论聚合Rotten Tomatoes提供的数据显示,50位影评者给《一无所长》打出了8.8的高分(满分为10分)。

不过并不是只有Netflix一家公司对原创内容进行了投资。全球视频网站龙头YouTube最近就推出免除广告的订阅服务YouTube Red。YouTube Red用户每月需缴纳9.99美元,就能够收看到一些由YouTube超级明星制作的独家内容。

Netflix与YouTube之间的争斗在过去几个月中不断加剧。对于收费服务能否帮助YouTube东山再起,让我们拭目以待。(无忌)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搜索电商排名优化实战课程(0)
  2. 2023:  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一图读懂“买手时代已来”主题会谈(0)
  3. 2023:  巨量云图:新品C位出道指南(0)
  4. 2023:  2023广西体育博物馆展厅设计建设策划书(0)
  5. 2023:  华为内部论坛的一篇爆火文章讲清楚社会内卷的真正原因(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5295.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21日 上午8:57
下一篇 2015年11月21日 上午9:05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