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央视春晚将玩咻红包 持续15天

支付宝与央视春晚将玩咻红包 持续15天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下午消息,支付宝央视春晚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活动今天正式揭开,观众用手机打开支付宝就可以参加咻红包活动,还可以参与央视春晚的现场互动。

打开支付宝“咻红包”,即可参与“新春送福”互动。届时,众安保险、泰康在线等保险企业也将派发红包。如观众抢众安保险发出的红包。“咻”到红包的用户,可分享给亲朋好友。

据介绍,“咻红包”的具体玩法,将于在除夕夜前夕披露。支付宝“咻红包”功能,将于1月15日随支付宝9.5版本发布时上线。

2016猴年春晚总导演吕逸涛表示,经过32年的沉淀,春晚早已超越了综艺晚会的娱乐意义,更是中国人的新民俗与精神寄托。看春晚成了全球华人的新年俗。32年间,春晚一直在互动形式上创新。

蚂蚁金服支付事业群总裁樊治铭表示:”红包创立了一种新的链接方式,加速互联网普及,为品牌和用户连接更多用户。”

另外,据支付宝方面透露,红包活动将持续15天,从1月下旬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三。而除夕当天除了现金红包之外,还有更多“彩蛋”。

央视春晚是全球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之一。2015年春节假期期间,央视春晚多屏总收视率达到49.61%,累计覆盖电视观众9.03亿人。支付宝超过4亿的实名活跃用户,覆盖人们各个生活场景。猴年春晚,央视与支付宝独家合作,马化腾也在世界互联网大会透露,微信竞标失败。坊间传此次支付宝为拿下央视春晚付出2.69亿元,今天双方并未证实。(王上)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03.局部最优与全局最优思维模型(6)
  2. 2023:  十分钟读懂《金字塔原理》(0)
  3. 2023:  影响力读书笔记(0)
  4. 2023:  一个策划总监的自白:到底什么是策划?(0)
  5. 2022: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2482.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8日
下一篇 2016年1月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