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关闭滤镜商店:将专注于广告业务赚钱

Snapchat关闭滤镜商店:将专注于广告业务赚钱

由于该商店很受欢迎,因此外界对此颇感意外。自从Snapchat首次尝试应用内购以来,每天都能卖出数万个滤镜。

Snapchat表示,这项决定使之可以专心发展广告业务,这也是该公司最近的扩张重点所在。赞助商提供的滤镜仍将继续出现在每天免费提供给用户的10个选项中。如果你之前已经购买了很多滤镜,Snapchat仍然允许用户继续保留这些项目。另外,该公司今后还将免费推出所有的付费滤镜。

据测算,Snapchat可以凭借滤镜销售业务每月创收30万美元。但现在看来,该公司显然认为广告会成为最佳的创收模式。Snapchat最近一直在与更多合作伙伴就Discovery功能展开合作,而包括可口可乐和麦当劳在内的企业也都在反复使用使用该功能投放广告。

Snapchat滤镜商店将于1月8日星期五彻底关闭。(书聿)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一页纸搞定项目管理及操作步骤(0)
  2. 2023:  一文读懂腾讯的组织架构(0)
  3. 2022:  搭建商业运营知识体系书单:商业模式16本(0)
  4. 2022:  2021抖音数据报告(完整版)(0)
  5. 2022:  启示录(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2173.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7日 下午2:03
下一篇 2016年1月7日 下午2:0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