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镜头功能开启收费模式 遭用户吐槽

    Snapchat镜头功能开启收费模式 遭用户吐槽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正尝试通过每天高达1亿活跃用户获取更多的收入。这家公司不断的推出新功能,并开始对用户喜欢的功能收取费用。

本周五,Snapchat就推出了“镜头商店”(lens store),准许用户付费0.99美元让自拍照加入更多社交元素,或者是对自拍照进行涂鸦。镜头商店目前有30余款需付费使用的镜头,以及7款免费镜头。

在此之前的几个月,Snapchat一直向用户免费提供“镜头”服务,并在还在上月携手福克斯工作室,为推广《史努比》电影测试了首条赞助镜头。不过在推出“镜头商店”之后,Snapchat上的一些流行原创镜头–如准许用户嘴中吐出彩虹–就将会慢慢消失,给新的设计让路。

作为一项付费功能,开始收费后的镜头功能可能不再会向过去那样流行。这也是Snapchat自今年9月以来推出的第二项应用内支付功能。

Snapchat创造出阅后即焚模式引发许多涉及网络对手效仿,并开启了“不保存内容”的好友沟通模式之后,现在为了创造新的营收,Snapchat在今年9月推出新服务,允许用户花0.99美元查看当天已被删除的三条聊天记录。

从表面看,与Snapchat更为成熟的广告产品相比,应用内支付对公司营收的增幅仅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在某些时候,Snapchat的广告产品一天已能够产生超过50万美元。不过应用内支付服务的推出,也表明营收目前对Snapchat有多重要,以及这家公司正在思考如何真正拓宽营收渠道的问题。镜头商店的推出,也为Snapchat在未来继续推出应用内支付服务埋下了伏笔。

Snapchat必须证明自己的估值够得上160亿美元。根据富达投资最近披露的报告显示,该公司旗下的两只基金刚刚将他们持有的Snapchat股票价值下调25%,而此时距离他们首次投资该公司才刚刚过去几个月。

当然,镜头功能的收费也令Snapchat众多的用户感到极度不满,他们纷纷在Snapchat的官方账户Twitter中抱怨遇到的不快。有用户说,“难道我要一辈子用购买的彩虹镜头吗?Snapchat!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还有用户发牢骚称,“没有人会去花钱购买这样的镜头。”

非常有趣的是,在Snapchat对此抱怨视而不见一段时间后,该公司也开始通过官方账户发表一些评论。当然,Snapchat的回复基本上都是积极而诙谐的。截至目前,Snapchat发言人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情人节七夕营销策划活动(0)
  2. 2023:  趋势雷达|趋势种草季——2023年9月趋势种草指南(0)
  3. 2023:  比尔盖茨重磅发文:迈向下一个互联网(0)
  4. 2023:  小马宋:推广的核心就三点:记忆、购买和传播(0)
  5. 2023:  《判断力思维》| 判断的基本原则(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402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4:53
下一篇 2015年11月16日 下午4:58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