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 WhatsApp在欧洲的服务却全都挂了

[摘要]修复后,WhatsApp服务中断的问题依旧频繁出现,它甚至波及到了美国。

新年前夕 WhatsApp在欧洲的服务却全都挂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年前夕派对正在欧洲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而就在许多人想用WhatsApp与亲朋好友联系时,却发现其无法使用。

社交网络Facebook旗下这款通信服务应用拥有9亿多用户,但12月31日在欧洲很多地方出现服务中断的问题。从格林威治时间12月31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上午8点)开始,专门监控互联网和移动服务的网站DownDetector发现,有关WhatsApp服务中断的报告频繁出现。

甚至在路透社报道称整个欧洲都出现WhatsApp服务中断问题,并且现在已经修复后,DownDetector的检测结果显示,各地中断问题依然存在,甚至波及到美国。WhatsApp发言人说:“今天很多人无法使用WhatsApp,我们正全力为所有人恢复服务,并为由此引发的不便道歉。”

但是WhatsApp没有透露导致服务中断问题的原因,也未说明此次事件是否影响到其他狂欢者。随着新年到来,许多欧洲人开始准备2015年最后的盛大狂欢。

早在12月初,巴西法庭就曾下令在全国关闭WhatsApp服务。禁令持续了12小时,但90%能够联网的巴西人使用WhatsApp,他们对其他能够取代WhatsApp的通信服务感到失望,比如Telegram。

或许这将导致人们更多使用Facebook Messenger、Viber、Line甚至老式短信发送新年祝福。如果情况继续恶化,你可能会想起手机被发明时的最初用途,即拨打电话。(风帆)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营销领域著名的10个营销理论(建议收藏)(0)
  2. 2023:  运营人常用的8大类100个科学化运营思维(0)
  3. 2022:  Salaryfly看公司: 腾讯职级与薪资体系 | 收藏版(0)
  4. 2022:  不知道读什么书?吴晓波用50本书构筑你的商业知识图谱【开心小时光】(0)
  5. 2022:  拼多多:用北极星指标构建增长模型(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41589.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6年1月4日 上午11:11
下一篇 2016年1月4日 上午11:16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