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合应用Zite下月关闭

[摘要]Flipboard收购Zite后已经吸收了后者的大多核心功能。

新闻聚合应用Zite下月关闭

腾讯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新闻聚合应用Zite被移动新闻应用Flipboard收购一年多之后,Flipboard宣布将于12月7日正式关闭Zite。Flipboard关闭Zite的做法一点也不意外,因为该公司在收购后一直在不断的吸收Zite的功能。

Zite已通过推送消息和电子邮件向用户通知了服务将被关闭的消息。Zite表示,用户应尽快把所有的数据转移到Flipboard。要转移Zite上的内容和杂志,用户需要借助Flipboard、Facebook、Twitter或者Google+账户进行认证,然后再点击“转移至Flipboard”按钮即可。

事实上,Flipboard在今年8月就已暗示出Zite的前景,当时Flipboard开始合并Zite的技术,让用户能够微调通过Flipboard信息流收到的内容。在此之前,Flipboard已经吸收了Zite的主题搜索引擎、批量过滤改进推荐技术。Flipboard最后一项吸收的Zite技术为兴趣图标,能够帮助品牌广告更好的在平台上定位广告。

Flipboard整合Zite的技术一直是逐步完成的,这或许是因为Flipboard首席执行官迈克·麦丘(Mike McCue)希望尽可能的保护用户体验。虽然应用将会关闭对Zite用户而言不是什么好消息,但自被Flipboard收购之后,Zite已经没有再向用户发送过任何更新。

在Zite创办之初,它曾被作为是向用户iPad传递个性化新闻的工具。当时,Zite的竞争对手包括了Gravity、My6Sense和Flipboard等。Zite最吸引人之处是其个性化的算法,会根据用户偏好和阅读习惯提供相关内容。

后来,Zite被CNN收购,收购价格在20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在被收购后的三年时间中,Zite一直是CNN旗下的独立实体,直至Flipboard在2014年又从CNN手中收购了该公司。

Flipboard发言人周五对此表示,“在要求用户转移至Flipboard之前,我们希望确保Zite的核心功能不会缺失。由于我们已经整合了主题引擎、协作过滤算法、点赞等多项技术,Zite的应用将会被很快关闭。我们向Zite用户提供了数周时间,让他们把偏好数据转移至Flipboard。”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抖音搜索电商排名优化实战课程(0)
  2. 2023:  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一图读懂“买手时代已来”主题会谈(0)
  3. 2023:  巨量云图:新品C位出道指南(0)
  4. 2023:  2023广西体育博物馆展厅设计建设策划书(0)
  5. 2023:  华为内部论坛的一篇爆火文章讲清楚社会内卷的真正原因(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35298.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11月21日 上午9:01
下一篇 2015年11月21日 上午9:07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