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女士更愿意选择一个品牌呢?

Img375393266

一个来自SheKnows Fem-vertising的新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女性(52%)购买产品是因为他们喜欢营销者的广告中展现女性美的方式,同时43%的人说这种方式让他们很愿意支持这个品牌。另外,在628名被访女士中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说,即使她们不喜欢广告中女性的呈现方式也会使用该产品。

广告周的表现显示,女性对那些歌颂女性的广告回应尤为强烈,更重要的是,她们会记得这些亲女系的营销。随着多芬“真正的美”广告的成功,几乎所有人(92%)都知道至少一个表现女性美的营销活动。超过一半的(55%)人说他们跟其他人分享过亲女系广告,46%的人在社交媒体上粉过营销者,因为她们喜欢上面发的信息。

其他调查结果:

51%的女性喜欢亲女系广告,因为他们觉得这些广告打破了性别障碍。一位孩子都已经成年了的婴儿潮时期(二战后十年)出生的职场妈妈说,“要把女性描绘的睿智一些,想想那些商业广告传递的信息,好多的广告的内容好像都在说‘我们的顾客就是个白痴’,为什么我要不嫌麻烦的去买一家不尊重我的公司的产品呢?不要再恶意伤害任何人了,包括大人和孩子”。

80%的女士认为,让年轻的一代看到女性积极的一面非常重要。绝大多数人认为女性在营销活动中的精神风貌对女孩的自尊有直接的影响。一位千禧年的妈妈说:“我不怎么想看到图片销售,这样年轻的姑娘们就会知道真实的女性是什么样的,对美有真实的认知。”

71%的人认为各类品牌应该对如何运用广告向女性传播正能量负起责任,同时60%的女士认为,任何的品牌都可以成为亲女派的一员。

94%的人认为把女性作为性感的象征是有损于性别这一概念的,一位X世代(1950年代后期和1960年代之间出生)的女士说:“现在很多瞄准女性的广告都在暗暗地传递女人应该性感迷人的信息,但是这些都只是刚刚触碰到了美与自尊的边缘……我们需要丰富性感这一概念,它可以包括幽默感,创造力,同情心,关爱等等。”

四分之三的人说他们喜欢那种把平常的女性塑造的个性迥异的那种广告,近五分之一(19%)的人说他们并不在意那些,剩下的那些人则根本喜欢这些广告。一位千禧一代的大学生说:“广告里的女性要真实一些,男女或女女间的对话要负责任一些。打破性别的界限。撇开社会的性别结构,别把女性当做是社会的次等公民。”

接受调查的人中只有一半自诩为女权主义者,但是89%的人都认为男女平等关乎人权问题。

199IT原创编译 :庞俊洋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2022年每日活菌大瓶装上市整合营销方案(0)
  2. 2023:  2022地产项目国庆红色主题暖场(盛世华诞·礼赞国庆主题)活动策划方案-39P(0)
  3. 2023:  羡慕了,国家电网工资待遇曝光(0)
  4. 2023:  《100个思维模型系列》052.大脑系统思维模型(0)
  5. 2022:  思维模型系列之学习金字塔(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2924.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4年10月28日
下一篇 2014年10月28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