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w:智能手机普及缩小美国“数字鸿沟”

皮尤研究新出炉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的基础互联网接入服务确实存在所谓“数字鸿沟”,而智能手机正是缩小这种差别的重要战场。拥有手机(以及一份便宜的手机话费套餐)让部分贫穷的美国人起码能在网上搜索工作岗位并应聘、参与网上报名、与朋友联系并接触到谷歌提供的所有信息——这些都是持续入网所能提供的信息与优势。

ee5e849538c79ee

3866c661a136d63

报告显示,在拥有一部智能手机的美国人中,有10%的人除了手机上网套餐之外,在家没有任何其他的高速互联网连接。而15%的人表示,除了手机之外,接触网络的途径非常有限。皮尤表示,此类最依赖智能手机上网的人群包括青年人、低收入家庭、没上过大学的人以及非洲裔与拉丁裔市民。

报告称,与那些较少依靠移动设备上网的智能手机用户相比,依赖智能手机的用户拥有其他类型计算设备的可能性较小,更有可能未在银行开户、未享受医保且租住在朋友或亲属家里,没有自己的住房。

上网是靠WiFi还是靠手机,也就是上网的质量与速度,企业的市场地位与定价,这些不仅仅是谷歌或Verizon等公司担心的业务问题。与能否在iPhone手机上观看电视剧《纸牌屋》相比,更重要的事情在于,手机上网的竞争直接影响到部分美国最贫困的人口。即便是定价与政策的细微改动,对这些人的网络环境来说都是生死攸关的事情。

自 网易科技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超级实用!5款能够提升你工作效率的电脑软件(0)
  2. 2023:  千川投放!如何跑出高投产?(0)
  3. 2023:  抖音千川怎么投流(巨量千川直播投放技巧)(0)
  4. 2023:  巨量千川投放技巧,投手必看!!!(0)
  5. 2023:  单价20元的童装T恤,如何吸引30万人进直播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476.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3日 下午12:52
下一篇 2015年4月3日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