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2015年全球社交用户使用习惯报告

GWI:2015年全球社交用户使用习惯报告
GWI:2015年全球社交用户使用习惯报告

你倒是给我找一个不用社交网络的年轻人看看?

这是一份来自 GWI(globalwebindex)的报告,他们说,人们现在的社交网络使用习惯是这样的:

炸裂!每个地球人平均有 5.5 个社交媒体账户现在可供人们选择的社交平台太多,每个网民平均拥有 5.5 个社交媒体帐号,活跃平台约 3 个。这方面 16 到 24 岁网民和新兴市场用户领先。

这些人每天用社交媒体起码 2 小时每天,社交网络用户平均都要花上两个小时左右看上面的东西或者和朋友互动,Dailymail 曾经发布了一项研究,他们发现平均每周用户使用手机的频率高达 1500 次,很多人在离开手机后会感到失落。不少使用者还承认,他们曾在用手机的时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大约三分之二的人,不假思索的就已成功登陆并浏览 Facebook 了。

很少有不用社交媒体的网民:从总体上来说,有 1/10 的网民是社交媒体活跃用户,但在一些快速发展的国家,这个比例超过 80%,如阿根廷、墨西哥和土耳其。发展中国家的盆友更多地使用社交媒体,菲律宾人每天用手机浏览社交网络平均都超过 3 小时。

人人都用油管和脸书:即使没有中国用户,来自 32 个国家和地区的 17 万被访者中,上个月访问过 YouTube 的也有 82%,访问过 Facebook 的有 73%。上个月在 YouTube 传过视频发过评论的人有 24%,在 Facebook 上发过状态点过赞的人也有 42%。但报告指出 Facebook 的使用量也就稳定在这个水平了,相反,Tumblr 和 Pinterest 用户与 2012 年水平比增长了 2 倍。

那些用 Facebook 的人点赞上瘾:对于“你都用社交网路干吗呀?”这个问题,70% 的人在 Facebook 上点赞,55% 的人评论朋友的照片或者视频,还有人用私聊功能(55%),读读小文章(53%)。

自 好奇心日报

去年今日运营文章

  1. 2023:  超级实用!5款能够提升你工作效率的电脑软件(0)
  2. 2023:  千川投放!如何跑出高投产?(0)
  3. 2023:  抖音千川怎么投流(巨量千川直播投放技巧)(0)
  4. 2023:  巨量千川投放技巧,投手必看!!!(0)
  5. 2023:  单价20元的童装T恤,如何吸引30万人进直播间?(0)

原创文章,作者:爱运营,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iyunying.org/news/10480.html

(0)
爱运营爱运营管理员
上一篇 2015年4月3日 下午12:56
下一篇 2015年4月3日 下午1:32

推荐资讯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